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
万维读者网 > 七荤八素 > 帖子
三喵军团彻底咆哮!但昨天的英国...也太不蛋定了吧?!
送交者: 莫小溪 2018年07月08日17:54:09 于 [七荤八素] 发送悄悄话

英格兰对阵瑞典的这场1/4淘汰赛可以说是牵动了整个英国的神经,

比赛还没开始之前,各个酒吧就已经排起了长龙,

很多人还专门cos成了英格兰主帅索思盖特…

街上几乎见不到人影。

超市,

商场,

公路,

全部都冷冷清清,

几乎全英国一半人都守在电视机前,关注着英格兰球队的命运。

有些婚礼直接成了看球饭局…

有位新娘是阿森纳球迷,

全程各种激动,几乎是已经忘了谁才是今天的主角…

有的婚礼没有播放球赛肿么破?

难不倒客人…

据说,昨天约有3200万英国人观看了这场比赛,几乎每两个英国人中就有一人在看比赛。

而昨天的这场英格兰vs瑞典的比赛时间刚好跟温网的比赛时间重合了…

足球赛开始之前,

温网的现场还坐满了观众,

曾经代表英格兰夺得1966年世界杯冠军的最大功臣博比·查尔顿居然也来看网球,

不知道是不是怕看足球太过刺激...

但是足球赛开始后,现场的人就走的差不多了,

 

没走的,有在手机上看视频的…

有举牌子的:

“我更想看足球!!i 加油英格兰!”

为了这场比赛,英国人可以说是非常激动了…

“比赛之前,作为对足球之神的献祭,我将烧毁我所有的宜家家居,并且把冰箱里的所有肉丸都扔进去(肉丸是瑞典的传统美食)”

接下来是英格兰对战瑞典,在三喵彻底赢下之前,我拒绝踏入宜家。

就今天,我恨Abba(一支瑞典乐队)

早上好啊大家,除了以下人员:

Abba和他们的粉丝。

宜家现在和之前的员工。

所有金发的人。

所有为rekorderlig工作过,或喝过它的人。(一家瑞典的酒厂)

所有瑞典肉丸的喜爱者和制作者。

所有torrie冬季体育爱好者。

所有瑞典人和瑞典蔬菜。

如果瑞典赢了英格兰,那么宜家,Abba,rekorderlig都可以走了。

这一天终于来了…

通知通知,如果你在今天5点之前看到任何人拿着kopperberg或者rekorderlig。(都是瑞典的酒厂…)

允许你飞踢他们。

足球要回家了!

还有网友用英格兰球员的名字,排出一句:its coming home…

有家当地电台的工作人员还潜入Gateshead的宜家…

把商品名称换成:Football Etskömmånhjöme

把价格改成了£19.66..

这是上次英格兰赢得世界杯冠军的年份…

连小贝和伊布都在inst上为自己的国家开始隔空打赌。

伊布表示:yo,小贝,如果英格兰赢了,你想去哪吃,我就请你去哪吃,如果瑞典赢了,我想要在宜家买啥,你就要给我买啥。

小贝:如果瑞典赢了,我亲自带你去宜家买你洛杉矶新别墅需要的任何东西,如果英格兰赢了,你要穿着英格兰球衣,来温布利球场看一场英格兰的比赛,还要在中场休息时吃炸鱼薯条。

当然,

除了英国球迷,中国的球迷也是相当激动,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毒奶榜”之称的“世界杯球队势力榜”…

几乎是谁上谁凉的节奏…


原来瑞典队的人气比英格兰低很多…

国内的三喵球迷们急了,

各种在网上号召人们给瑞典队投票,

操作方法一步一步给你画出来,

连顺口溜都出来了…

最后,就这么硬生生的,把瑞典队投到了前面…..

就在这种万众期待的气氛之下,

比赛开始了,

英国各个酒吧响起著名的三狮战曲《Football's Coming Home》。

看球迷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有多投入了...

在球迷们心惊胆跳的关注中,

三狮军团果然不负众望,

开场第2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马奎尔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瑞典!

下半场第58分钟,林加德助攻,阿里头球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了2-0!

2-0!

英格兰晋级世界杯四强!

这是时隔28年,它再次挺进世界杯4强!

同时也是英格兰队首次在世界杯赛场上击败瑞典!

 

这一次,三狮军团用实力破除了历来打不破的两个三喵魔咒:

点球必输。

20多年怎么都打不进世界杯4强。


点球,是英格兰球迷心中永远的痛,

如今的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曾是英格兰球队的后卫,

22年前欧洲杯4强赛的点球大战中,正是Gareth罚丢了关键点球导致英格兰被淘汰…

当时的他可以说是瞬间成为了全英国的罪人。

但是,就在几天前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那场,他带领球队在点球大战中大获全胜!

媒体的标题也都非常热血…

《索斯盖特这一吼等待22年,昔日点球罪臣完成救赎》

而主帅之所以能成功的完成救赎,有一个人功不可没,

他,就是英格兰的守门员皮克福德,

皮克福德今年24岁,之前并未在什么豪门俱乐部效力过,

甚至在这届世界杯之前,他都没有任何国际大赛经验。

比赛之前,皮克福德并没有被大家看好。

然而,谁知道,

这哥们竟然成了三狮晋级之路上的最大功臣之一。

在上周三英格兰对阵哥伦比亚的点球大战中,

是他单掌拍出了关键的点球帮助英格兰晋级8强。彻底打破英格兰的点球魔咒。

在昨晚对阵瑞典的比赛中,

他3次神级扑救!阻挡了3个必进球!稳稳守住了英格兰队的大门。

尤其是扑出克拉森爆射的那一幕,简直让人惊叹!

如果没有他,今天英格兰球迷有可能是另一种心情了。

赛后,

国际足联的把全场最佳颁给了他。


网友们也称他为英雄…

皮克福德vs瑞典

地球上2/3由水覆盖,剩下的,由皮克福德覆盖!!

英格兰长城——皮克福德...

今天的皮克福德,(简直李小龙转世了...

这场比赛中的皮克福德

不是每个英雄都身披斗篷

说到对这个国家的贡献,皮克福德做的比特蕾莎梅多。 

网上激动一下还不够...

现实中更是各种嗨...

昨天英格兰2-0战胜瑞典之后,整个英国都沸腾了…

酒吧的球迷开始撒酒庆祝

白金汉宫前女王的警卫乐队开始演奏《三狮 (Football's Coming Home)》

威廉王子特地通过推特发表祝贺。

“你们想要创造历史,你们做到了,超棒的一场比赛,我们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你们值得拥有这一刻的荣誉。

Football's Coming Home”

三狮军团在更衣室留下一张字条,同样是:“it's coming home”

人们不断说着这句话,唱着这句话,

只是希望足球能够回到它起源的地方,

回到英国。

街道因为庆祝的球迷出现交通堵塞,

人们爬上各种柱子,

有人从公交车顶跳到公交站台的顶篷,

人们疯了一样的庆祝,

甚至还踩上了在路上的公交车和救护车…

有人直接坐在汽车的引擎盖上。

车子还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

简直已经失去了理智....

小贝开心得宣布自己打赌胜利。

甚至人们还挖出了英格兰功臣马奎尔16年发的一条推,

“刚特么花了4小时才把这破台灯组装好,我要找瑞典复仇,这辈子报不了就下辈子。”

虽然这条推特后来被网友发现大概是假的,

毕竟马奎尔的推特是2017年才开的,时间对不上,

很可能是球迷恶搞…

只能说,英国的球迷真的太会玩…


现在进入4强,英国人就已经嗨成了这样了,

下周三半决赛对阵克罗地亚的时候,

三狮也要继续给力啊!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5: 自制细腻光滑有弹性的蒸蛋
2015: 夏天秀身季 最健康的8种食疗瘦身法
2014: 披萨续二:红薯山羊奶酪的搭配
2014: 原味才是海鲜最美的味道--香烤虹鳟鱼
2013: 如何掌握炒猪肝不老的技巧
2013: 鲜黄花怎样吃才安全,黄花炒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