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诤友
万维读者网 > 教育学术 > 帖子
方舟子与肖传国之争的实质
送交者: YDX 2010年10月13日10:38:18 于 [教育学术] 发送悄悄话
方舟子与肖传国之争的实质是洋奴与汉人之争2010-10-13 10:36:13
任何问题,洋奴与汉人的看法都截然不同。

 举例说明。抗战胜利:汉人认为是中国人不屈不饶、顽强抗战,直到战至日本向中国投降;洋奴认为,全是美国原子弹的功劳,日本没有败给中国。朝鲜战争:汉人认为是中国军炒米加步枪打得联合国军满山跑,威扬世界;洋奴认为是美军忍让了,苏联提供武器了、出空军了。加州排华法的废除:汉人认为是朝鲜战争打出了中国人是人的结论;洋奴认为,美国还是讲人权的。印度民主国:汉人认为中国强于印度;洋奴认为印度被恩赐300年西方文明,印度必将强于中国。香港:汉人认为它过去的发展建立在英国掠夺中国大陆的基础上;洋奴认为,中国要被西方殖民300年才能达到香港的水平。台湾:汉人认为其发展基础是从大陆带走的黄金;洋奴认为全美国援助。翟田田案:汉人认为是迫害、歧视;洋奴认为那是因为小翟没有宣誓效忠美国,成为美国公民。赵燕案:汉人认为美国执法粗暴;洋奴认为她是公费旅游,美国人打她很英明。李文和案:汉人认为台湾出生的美国公民也被怀疑为大陆间谍,可见歧视只看肤色、不分背景;洋奴认为他最后得了一笔钱,洋人恩赐。贺梅案:汉人认为是汉人人权被夺7年、屡败屡战、奋力推翻两级法院的判决,州最高法院不得不全盘接受了汉人的法理;洋奴认为是美国到底是讲人权,洋法官英明,洋恩浩荡。神舟载入航天:汉人认为汉文明巨大进步;洋奴说美国人几十年前就不经动物实验、直接登月,神舟不过小儿科。中华人民共和国:汉人认为60年取得了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巨大发展;洋奴认为,没有西方殖民300年一切都是空的。四大发明:汉人认为是中国古代文明的成就;洋奴认为,那是中国人自吹自擂。中国文明:汉人认为到明朝中国还一直领先、现在需要追赶;洋奴认为中国从来就没有产生过科学,300年之内没戏...(注)

汉人视洋人为合作对象、竞争对手;洋奴视洋人为不可怠慢的主子。汉人视洋奴为狗;洋奴视汉人为刁民。 

从汉人的角度:肖传国是骄傲,成就显著,国际领先,与肖传国比,方舟子什么也不是;方舟子攻击肖传国是因为肖传国揭发方舟子抄袭;肖传国打方舟子是出于无奈、不堪辱骂、捍卫尊严。

 从洋奴的角度:汉人不可能超过洋人,肖传国必然有假,方舟子高于肖传国;肖传国打方舟子是报复方舟子打假。 

这是一个站队问题。洋奴与汉人之争,在方肖之争中得到充分体现。 

注:当然了,洋奴的奴性程度也有区别。
0%(0)
0%(0)
  Over simplifications due to .. - c_y_lo 10/13/10 (94)
  不解博士怎么好意思自吹自擂自己基因好智商高。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10/13/10 (88)
      那也得在你抛出相对论研究之前吹嘘呀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10/13/10 (81)
          洋奴永远是用自己的奴性思维考虑一切  /无内容 - YDX 10/13/10 (83)
            你才是奴性的生动诠释 - 紫荆棘鸟 10/13/10 (94)
              昨天推出嫉妒论后,为了表明自己的简历比方辉煌 - 紫荆棘鸟 10/13/10 (95)
                我突然发现,方舟子引以为傲的ACT上 - YDX 10/13/10 (94)
                  是啊,一个整天吹嘘自己是物理PHD的博士,居然连狭义相对论都 - 紫荆棘鸟 10/13/10 (107)
                    你这种计算机没入门的计算机本科生,别向方舟子学 - YDX 10/13/10 (106)
                      博士开始恼羞成怒了。有意思。 - 紫荆棘鸟 10/13/10 (113)
                        计算机高手对低手态度一般很差,这是职业病 - YDX 10/13/10 (91)
                          那俺就见风使舵改口:反正你这个汉人在洋人屋檐下幸福地生活 - 紫荆棘鸟 10/13/10 (82)
                            我上次去本地的图书馆,突然看到一本物理书 - YDX 10/13/10 (97)
                              反正博士在狭义相对论上摔了个大跟头 - 紫荆棘鸟 10/13/10 (96)
                                你跟你方大哥有一比,但是你的粉丝好像只有你自己嘛  /无内容 - YDX 10/13/10 (81)
                                  反正博士在狭义相对论上摔了个大跟头 - 紫荆棘鸟 10/13/10 (81)
                                    是啊,我的狭义相对论得不到小白痴的理解 - YDX 10/13/10 (92)
                                      下次晒你的相对论,呵呵。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10/13/10 (90)
                你是不是每天感谢美国洋人给你打下了这片天地 - YDX 10/13/10 (86)
                  你随便想:) 问题是你整天骂这骂那,自己还是寄身托命于洋人 - 紫荆棘鸟 10/13/10 (85)
                    我们汉人一棍走天涯,历来都是自力更生  /无内容 - YDX 10/13/10 (73)
                      反正在洋人的屋檐下悲惨地生活着 - 紫荆棘鸟 10/13/10 (93)
                        洋奴总是以为自己是幸福的,汉人是悲惨的 - YDX 10/13/10 (100)
                          那俺就见风使舵改口:反正你这个汉人在洋人屋檐下幸福地生活着 - 紫荆棘鸟 10/13/10 (100)
              洋奴思维:美国就是洋人的屋檐  /无内容 - YDX 10/13/10 (94)
        紫衣,我说了,汉人与洋奴对问题的看法是不同的 - YDX 10/13/10 (81)
          所以,汉人发出那封信,目的不是给胡锦涛 - YDX 10/13/10 (91)
            比凤姐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 紫荆棘鸟 10/13/10 (88)
              洋奴总把汉人当成刁民,是因为洋奴唯一的主子是洋人 - YDX 10/13/10 (78)
                同样,洋人也把洋奴当狗  /无内容 - YDX 10/13/10 (85)
                  博士还是蛮义愤填膺的,不愧是被万房接纳的汉人  /无内容 - 紫荆棘鸟 10/13/10 (87)
      胡,温手下的喽罗们痛骂越冬小这个傻逼神经病二百五  /无内容 - pzzdm.com 10/13/10 (83)
      最后,二狗子们又失望了 - YDX 10/13/10 (77)
        但二狗子却不敢骂美国的法官们 - YDX 10/13/10 (114)
          为什么美国法官接受汉人的法理呢? - YDX 10/13/10 (90)
        人渣万岁!助纣为虐者万岁万岁万万岁!  /无内容 - pzzdm.com 10/13/10 (80)
    (ZT) 有100个签名后即寄给胡主席、温总理 - 紫荆棘鸟 10/13/10 (100)
      到了晚上上政治课时, - 紫荆棘鸟 10/13/10 (104)
        博士的唯一缺点是,作为被万房正式接纳的汉人 - 紫荆棘鸟 10/13/10 (108)
          因为方舟子是美国籍,肖锤子是中国籍 (应该是吧) - 紫荆棘鸟 10/13/10 (109)
    抢救公社的肖传国要紧!  /无内容 - pzzdm.com 10/13/10 (8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9: 言真轻:回答西岸关于语言和社会意识谁
2009: ZT:西方哲学家关于语言与文字
2008: 美国人制造金融危机同时获诺贝尔经济学
2008: 申时行: (社论) Nobel奖金是衰亡的象征
2007: 读“袁世凯拟以韩文助中国扫盲”有感
2006: 看北大新教室投入使用的新闻有感
2006: 什么是可变翼飞机
2005: 中国数学进入了“丘时代”?
2005: 安金鹏: 关于田刚老师和我的一件事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