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Yiyi11
万维读者网 > 健康生活 > 帖子
新时代的60后《女人帮》
送交者: 老地雷 2017年10月02日00:24:28 于 [健康生活] 发送悄悄话

好久没发文章了。新中国诞生68周年之际,很多感慨。今天为我们60后感慨一下。


记得北美崔哥曾经帮刘晓庆讲话,说都60多了,整得跟小姑娘似的,崔哥说“人家整得跟小姑娘似的,你有什么不服气的,难道60多岁的女人就该跟你脑里期待的大妈形象一致才满意吗?”,我记不得原话是咋讲的了,反正就是这意思。这一点上我觉得我同意崔哥的。


作为60后家族的一员,想想那年代很悲哀的,尤其是女生。你听听我诉诉苦怎么个悲哀法儿啊。想烫个刘海吧,得用电线或者烧烫了的火钳自己卷,还后还透出头发被烧焦的一股糊味,或者有时候趁晚上睡觉不被妈妈看到的时候,用一大堆夹子自己卷,然后你等着第二天看那刘海,玛雅,整得跟那种棉花糖似的,然后觉得不好看,又马上用湿毛巾洗直。发育了吧,怕戴文胸后胸脯挺得太高太骚,非得用平的胸带压得越平越好,最好跟男人一样的扁平胸,哈哈,那时候不记得有肌肉男。 再来,穿个花衬衫吧,能被别人盯半天。穿双丁字皮鞋做广播操,哎哟,周围的学生竟看着你的鞋了。你说悲哀不?


八十年代大开国门了,60后就忙着家和孩子,能为自己活着的不知道有多少,哈哈,我就是为自己活着的少数族群中之一,很LUCKY。


到了21世纪吧, 60后又开始为第三代忙乎了。真的,何时才是尽头?


但我们有这么一群60后,我的闺蜜发小兼同学, 在我看来,特别得OPEN-MINDED,玩高科技的,赶时尚的,全世界旅游的,玩音乐跳舞的,她们不像大妈,所以我特别爱她们,跟好友西门东瓜说我要写一首都市感十足的歌献给这帮女人,恰巧,西门东瓜有这首《女人帮》的歌词,我看了很合适,稍作了修改,于是创作了这首歌。闺蜜们非常喜欢,愿意当群歌,然后我一股足气编了一支健身舞,当作闺蜜群群舞,我给大家发明了一个新词叫做“微舞”,通过微信平台跳 “广场舞”。 嘿嘿,我不会跳舞,跳得有点儿像做广播体操,大家别嫌弃,但跳完后确实能出一身汗。下面这支舞蹈示范和动作讲解的录像今天下午才完成的,觉得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大家喜欢就随便拿着用啊。


最后祝大家中秋节愉快,永远健康健美!


《女人帮》原创歌的链接

http://5sing.kugou.com/yc/3428919.html



(视频含舞蹈示范以及分解动作讲解,包看包会,容易学习!)


女人帮
-献给我的闺蜜们以及所有女人们

作词:西门东瓜 
作曲/编曲/和声/演唱/编舞/舞蹈示范讲解:老地雷
伴奏混音:老地雷
歌曲混缩:暴风雪


秀发甩甩甩 火辣身才长裙摆
高跟鞋踩踩踩 整条街道追过来
墨镜酷得拽 一扫天空的阴霾
世界就是我们 玩炫的舞台

嗨嗨嗨起来 挑眉拧腰高姿态 将序幕拉开
嗨嗨嗨起来 心跳鼓点轻敲出 月色的节拍
嗨嗨嗨起来 桃花朵朵齐盛开 撩人惹人爱
嗨嗨嗨起来 闪亮来登场 看谁有能耐

(Music)
眼神烧起来 诱惑红唇微微开
暧昧的表情 感情密码谁来猜
迷醉的钟摆 分分秒秒在等待
心门之外有谁 心动 在徘徊

嗨嗨嗨起来 一杯一杯喝得嗨 爽得乐开怀
嗨嗨嗨起来 疯狂的节奏动感 让人自在
嗨嗨嗨起来 桃花朵朵齐盛开 激情永澎湃
嗨嗨嗨起来 精彩的女人 如花不败

嗨嗨嗨起来 一杯一杯喝得嗨 爽得乐开怀
嗨嗨嗨起来 疯狂的节奏动感 让人自在
嗨嗨嗨起来 桃花朵朵齐盛开 激情永澎湃
嗨嗨嗨起来 精彩的女人 如花不败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小心!内有恶犬? 可是恶犬呢? 你倒是
2016: 武警部队国庆执勤巡逻计划 机密哦!
2015: ZT: 中草药无毒副作用?(中草药肝损害秘
2015: 刘官任老师的“心道”教学网,让我的糖
2014: 郁闷:我对闪婚老婆没有了性冲动
2014: 【葡萄酒,你完全可以自己酿造】
2013: 输液对人体的七大危害
2013: 柠檬泡水能抗癌吗?
2012: 转基因小麦可能具有增肥作用
2012: 心情来自于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