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
万维读者网 > 跨国婚姻 > 跟帖
4哈哈
送交者: 珍曼 2014月05月01日11:34:42 于 [跨国婚姻]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3.。哈哈哈 珍曼 于 2014-05-01 09:27:41
人数多少没什么意义。大家的感情我是了解的,

送交者: 陆小民 2014月05月01日11:30:06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回  答:你好像没评论随便嘛,那么多人指着他不是没 由 行星 于2014-05-01 11:08:50

其实我也是其中一个。







但是,大家都不喜欢是不是别人就不能喜欢?这完全是两回事、



我告诉过随便,因为老真他将要失去一些朋友,结果事实如此,一些关心他的朋友确实对他失望。 



但是,对朋友真心提醒是一回事,不断的用攻击性的语言攻击朋友就不像朋友,而是另有目的了。



老黑鱼的目的很清楚,借助打击随便而提高自己在茶馆的位置。



说实话,在一个月以前,我只知道老黑鱼一个会朗诵的人,他也很少来茶馆。谁知道最近来的真勤,一天上好几个贴。



一回来就喝雪妮产生纠纷,因为他叫雪妮妹子,雪妮不高兴。没想到调整了态度,雪妮也接受了妹子的称呼。



其他和山西一号,和土豆姐姐,拉拢的热热乎乎,他这么做是有目的的。老黑鱼城府很深啊!拉拢好了周围的人好在公鸡随便时有奥援。







随便做的只能说“不明智”而没有错误。在美国,父母对子女如果有不同意见,包括找的男朋友,女朋友,



也只能婉转的表达,而不能直截了当的反对,何况随便自己也是五十岁的人了?







老黑鱼利用大家反感老真的情绪打击随便,用心太歹毒,不是好人。




0%(0)
0%(0)
  5哈哈哈 - 珍曼 05/01/14 (517)
    6哈哈 - 珍曼 05/01/14 (552)
      自白 - 珍曼 05/02/14 (564)
        谢罪 - 珍曼 05/02/14 (559)
          跪下!嘿嘿。。有些瞎忽悠么。。。靠! - 珍曼 05/02/14 (58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2: 雾都压寨, 英伦魂断(3,4)
2011: 五月,请你来我的花园
2011: 9点半, 问大家早...出不了门被马拉松人
2009: 幸福人生讲座(十三):自私的孩子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