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我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创造者...的家属
送交者: 爪四哥 2017年08月29日03:33:47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终于亲身体验了盛世华筝:首届澳门国际古筝音乐节,这个二千五百二十人同时演奏古筝,创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盛会。

mauco-3.JPG

mauco-4.JPG

mauco-5.JPG

mauco-6.JPG


哈哈,原本是二千五百四十四人。但因为吉尼斯世界纪录审核官的严格要求,当场逐一审查,有二十四位滥竽充数...不不,滥筝充数的选手被 disqualify。乖乖隆地咚!还真有不远千里来到澳门混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的人呀,我也是醉了。醉骑马四嫂与女儿的证书拿得名符其实,当之无愧,不枉此行哈。俺这个陪吃陪住陪看的三陪家属,也算是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目击者,今后吹牛就更有资本了哈哈。

mauco-7.JPG



门没啥特别好玩的地方,除了赌就是吃。关于赌,请见上文(赢钱想走?台风伺候!)。现在就来说说吃。来之前以为澳门也会象拉斯维加斯一样,食宿都很便宜。来之后才发现,澳门这个在两岸三地人均收入傲居榜首的城市,食宿与收入成正比!一个字:贵!但既来之则安之,穷家富路呗。在美国人民为日全食疯狂的时候,俺在澳门已提前体会日全食:每日全在食食食。把港澳台东南亚及葡萄牙的美食吃了个遍。几天吃下来,照镜一看,艾玛一声不得了,已从方头方脸变成圆头圆脸...按四嫂的话,越来越向金三胖看齐了。俺打算把多长的这几斤 made in Mauco 的肉肉带回美国。谁说生肉类未经检疫过不了海关?!俺身上这几斤肉肉无需检疫,肯定能入关。

备注-1

本次盛世华筝总共表演了二个曲目,一个是家喻户晓的古筝名曲《渔舟唱晚》,另一个则是《七子之歌》,来源于闻一多先生于19253月在美国留学期间创作的一首组诗,共七首,分别代表澳门、香港、台灣、威海卫、广州湾、九龙、旅顺和大连,这七个被西方列强爪分霸占的中国领土。七子之歌澳门篇将是纪念澳门回归祖国二十周年的主题曲。

备注-2:

几天内吃了辣么多天南地北的美食,没想到在澳门吃到的最可口的美食竟然是..竟然是...方便面!

mauco-8.JPG


哈哈,白鸽来袭当天,停水停电停饮食供应。晩餐只能吃盛世华筝组委会几天前发的方便面。当时饿慌了,啊呜一口吞下肚...真特莫好吃呀!


赢钱想走?台风伺候

天马行空少年狂

慈母泪

逍遥游

古镇舒怀

如梦令.海棠花溪

海棠花溪.春霁

长相思.晓春

雪岛爪立.赤壁赋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冰桶挑战:鲜为人知的爱情故事
2016: 世界最差动物园(图)
2015: [原创] 关于绿帽子的中美对话
2015: 【段子】公交车上,忽然感到屁股上被谁
2014: 不信你不笑:你很强的,一口气掰弯两个
2014: 嫖娼被抓后,警察与嫖客的最强对话
2013: 最劲爆的整人手机短信
2013: 雪天最无奈的汽车追尾
2012: 一个世界难题
2012: 比尔的电脑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