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风雨同舟庆银婚
送交者: 爪四哥 2018年09月20日05:46:54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这是爪哥在银婚纪念日写给四嫂的诗...

送你两朵蝴蝶兰,
我心中永远的花神。
几十年风风雨雨,
永不凋谢。
不离,
不弃。

你,
一往情深地问我:
这么多年过去,
为何花色永驻?
为何花开并蒂?

我,
深情款款地告诉你:
花色永驻,
因为这是塑料花;
花开并蒂,
是因为商店,
买一送一。

你目瞪口呆,
扼腕叹息:
老天!老天!
我咋嫁给了,
这么一个爪财迷?!

hua-7.jpg


哈哈,这次俺可真没财迷。豪言壮语要请四嫂连吃四顿,一爪一顿。三天前已在纽约中国城提前庆祝了一下。四嫂选了她垂涎已久的甘陕美食,手抓羊肉,正宗兰州拉面,羊肉夹馍,卤煮火烧...大快朵颐的赶脚。昨天又去Kumo日本料理,咪西咪西滴干活。


hua birthday-2.jpg


今天本打算与四嫂去俺们镇上小桥流水人家的意大利餐馆庆祝,闺女在电话中建议道:既然纪念爱情地久天长,就应该去咱们镇上历史比美国历史还久远的 Clinton House 呀!俺夫妻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地点头同意,得嘞,这就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出发...


hua-9.jpg

hua-10.jpg



银婚感言:

爪哥:结婚二十五年来,俺让太太的日子过得好象心电图,在快乐与气恼中忽上忽下,颠簸前行。我会再接再厉,保证让太太今后每天都象坐过天车!

hua-6.jpg


四嫂:啥也不说了,送你张图...

hua-8.jpg



后记:

不是说好的四顿吗?咋还缺一顿呢?三顿吃过后,全都心照不宣地上秤称了称...然后俺夫妻俩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不约而同地点头同意,齐声道:不能再吃了!

hua-11.jpg

hua-12.jpg

hua-13.jpg


做为美国五大历史名镇之一的克林顿,据今已有三百多年的历史。从纽约开车沿78号highway 一路向西,仅不到一小时车程。爪哥需要强调一点,俺们克林顿镇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没有鸟关系。当年克林顿做总统时,曾多次访问新州。但从未来过俺们这个民风古朴,人人拥枪,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万蓝丛中一点红。因为克林顿喜欢的三级片儿一路向西的东东,俺们镇全都没有,哈哈哈哈!


做为镇上古董级餐馆的龙头老大,Clinton House 在1743年开张大吉,比美国建国还早了33年。嘿嘿,今儿个爪哥爪嫂吃的就是历史,爱情递酒添肠,比甜糕,比海参...

丧心病狂的美国白左-2

川普与艳星的关系,原来如此!

我这么解释,太太就真信了..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

与孩子一起成长:爪四嫂的育儿经

爱情的“代价”

维权诚可贵,爱情价更高..哈哈

风雨无阻减肥记

高跟鞋的迷思

太太的“犒劳”

太极绝顶高手

我陪太太去按摩院

价值连城的藏头大诗

与大家分享一个太太的梦境

大金牙的故事

太太是来哄的,不是来赢的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面对钓鱼执法,全美妓院合法化势在必行
2016: 王宝强新片马蓉挂名遭抵制 片方疑将女方
2016: 我的闺蜜
2015: 别瞎说,你是党创造的!
2015: 古人评今人书法,不堪一击(中)
2013: 标点符号点错了
2013: 老几: 打破人类思维的框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