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哈,这才叫养娃专业户
送交者: 爪四哥 2019年01月10日03:41:50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俺对幸福家庭的理解是这样滴:

1. 一个既能干又美丽又贤惠还会烧一手好菜的太太 (check!四嫂就是。这篇文章一定要拿给四嫂看,哈哈);

2. 一个聪明能干帅气听话的儿子 (half check,需要把能干换成偷懒儿,把听话换成任性就是俺儿子了);

3. 一个多才多艺漂亮懂事的乖女儿 (check!check!check!check! 那还用说);

4. 一只活泼可爱的狗狗 (check! 说你呢, Lacey );

5. 一只又cute又温顺的猫猫 ( 由于全家人对猫过敏,只好放弃养猫,心里永远得痛啊);

6. 一个皮糙肉厚亚历山大的老公 (自己给自己check 一下!不皮糙肉厚,就没有夫妻和谐;不亚历山大,就没有家庭幸福,哈哈)。

孩子吗,一男一女两个最佳,而且最好儿子帅女儿靓。说起这个来我就一肚子憋屈!儿子女儿刚刚生下来,长得象歪瓜裂枣的时候,所有的亲戚朋友都说孩子长得真像爸爸,我听着还美得不行。后来孩子长大了,长顺溜了,长靓了,长帅了,同样这帮亲戚朋友又都说:哇,俊男靓女呀,长得真像妈妈!一点儿都不像爸爸!

我琢磨着这啥意思呀,你们这是夸我孩子呢,还是变着法儿笑话我长得对不起新社会?

得,话题又扯远了。说起孩子来,那到底有几个才算合适呢?我当然最推崇一男一女两个娃。如果真得一时大意失荆州,有了老三,趁还算年轻 ,提一口真气还能再吃第三遍苦,再遭第三茬罪,三鼓做气把孩子养大。就象我们小区的老王,家里老大老二都是女儿,在52岁上得了老三,是个大胖小子。老王每天乐得嘴都合不拢,推着小车跟我在小区里一起溜(他是溜儿子我是溜狗,不要误会哈),人家养儿子养得可欢实呢。再说老王都52岁啦,按咱黑人兄弟与阿米哥的标准是做爷爷的岁数。人家52都敢要老三,咱还有啥好说的。

但是,如果再给我来个老四,老五,老六,老七,老八,老九滴干活(当然,如果是大红灯笼高高挂,就另当别论哈哈),那简直是要了我的盒儿钱啦。俺可没那么英雄,也没那么伟大,还耽记着退休后能游个山玩个水什么的,不能一辈子光养孩子呀。为啥会这么假设呢?这还得从女儿参与多年的长风少年中乐团说起。

记得那是六年前的事儿...

女儿的中乐团新召了三个拉二胡的小美,他们的妈妈是个犾太人。跟很多我所结识的犹太人一样,她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能用中文跟我们这些老中交流(人家那中文说得可比脸书的那位Zuckerburg 强哟)。据说她跟老公离异多年,自己一人拉扯三个长相各异的孩子 (咋一母生三子,能差那么远呢?)。每次跟她聊天时,心里都很同情她,觉得这个妈妈真是不容易。

周六下午送女儿去排练,她们乐团旁边的房间里有一个中文唱诗班也在排练。排练完,6个天真可爱的小美从唱诗班冲到这位犹太妈妈边上,一起叫Mommy! Mommy!

乖乖隆地咚,啥意思?!我耳朵有木有听错?这位英雄母亲有 9个孩子?!我真得是看走了眼,还在为她拉扯三个孩子表示同情,谁想到人家是三三得九!惭愧,惭愧。

后来找机会跟别的家长们打听了一下,才知道这位妈妈跟前夫只生了一个孩子,其余八个全都是试管婴儿,而且从精子到受精卵都跟她没啥事儿,难怪长相各异呢。我张口结舌,目瞪狗呆,心说,这位女神究竞是图个啥呀?!绝对不是图救济,因为这位妈妈很能干,在花街挣的钱再多养仨凑够一打儿都绰绰有余。那唯一的解释就是这位妈妈特别喜欢小孩子,对养小孩竟然到了一种痴迷的程度。

她家里雇着两个中国保姆,估计是天津人吧,所以小孩儿天津味的普通话说得溜着呢。据说每次出门都开两辆大车,保姆与妈妈各开一辆,第二个保姆则在家留守做饭大扫除。一路上唧唧喳喳,欢歌笑语,吃尽街头中餐馆,逛遍城里玩具店,拉高新州GDP,玩够城外游乐园。

多喜庆的一家子呀!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just kiss?哈哈,原来如此!
2017: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富婆假装有文化!
2017: 英语新译
2016: 普京与习大大关于金三胖的通话
2016: 转贴:世界级肢体默剧
2015: 转贴:新颖灯光效果的舞蹈
2015: 生活万象小笑话 孩子的担心
2014: 东北话级别考试 - 东北银请勿入内
2014: 周末搞笑:再存一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