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千万别在孩子面前乱开成人玩笑
送交者: 爪四哥 2019年04月09日03:22:55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儿子与闺女交替放春假回家,居然没有一天重叠。昨晚吃饭时,母女俩聊得欢,从女儿最喜欢的歌星Taylor Swift当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演岀,聊到了全家人去赌城玩的旧事。四嫂与闺女一起,又一次哪壶不开提哪壶,兴高采烈地回顾我当年的“臭事”...

那年儿子八岁,女儿五岁,与三家朋友商量好去赌城玩。我们提前一天到达,一大早,就在拉城最繁华热闹的主街一路走过来看街景,以及街边各个豪华大赌场里的free show。这一趟走下来,就足足消磨掉一整天的时间。

嗯,大家应该都知道吧,内华达州是全美唯一的允许妓院合法经营的州(是Reno and...,别想当然,不包括赌城哈哈 )。赌城的一大特点,就是满街都是那种挂羊头卖狗肉的exotic dancer或者是hot babes的广告车(translation: 招妓广告宣传车)。我们一家四口走在大街上,几乎每隔三,五分钟就会有一辆"招妓广告宣传车"招摇过市。每次有车开过,车上的招贴画都会吸引住我的眼球...

xin-151.jpg

xin-152.jpg

四嫂见我看得目不暇接,就狠狠拧了下我的胳膊,含嗔薄怒地说:瞧你这点儿出息!象丢了魂似的,是不是老婆不在边上,就跟着人家的车走了?

我得意洋洋地回答:人家免费提供给眼睛吃 ice cream,不吃白不吃,不看白不看,我就喜欢看,喜欢看,喜欢看,好话要说三...哎呦,哎呦,哎呦,轻点儿掐,疼死啦....

第二天,与另三家会合。晩上大队人马浩浩荡荡杀上街头,走去MGM Grand Hotel看show。一辆"招妓广告宣传车"迎面开来,我的两个娃天真地指着宣传车,大声地告诉大家说:这是爸爸最喜欢的,这是爸爸最喜欢的...

!?$~‘!?!?!#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直到今天,每次开爬梯,那几家朋友们还一直"不怀好意"地旧事重提...瞧瞧,俺误交损友啊!

所以说,听哥一声劝,做家长的,千万别当着孩子的面乱开成人玩笑。因为,因为,弄不好,就把自己变成成人玩笑了。

备注:

爪哥在新州有一朋友,专门在Reno做短租生意。后来越做越大,从单个公寓到公寓楼,赚了个盆满钵溢。他告诉我只要繁荣娼盛,短租行业就会繁荣昌盛,嫖客们财大气粗,回报率比华人最看中的凤凰城,南北卡及佛州的出租房都要高,强烈建议我入伙一起干。最后说得我心动,甫一向四嫂提起,即被她断然否决。她说哪怕我把钱投到阿拉斯加,夏威夷这样的穷乡僻壤,她都不管,就是不能投Reno!

不过,四嫂给了我一个让我听着特舒服的理由。她说对我一百个放心!只是一想起入住的都是嫖客,就不舒服,这钱咱们不赚!

这下子再也逃不出太太手心了!

那天晩上

清明.相思雨

妻管严的故事-31

偶滴太太偶滴爱-62

奥巴马与川普问禅记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补钙
2018: 叮嘱
2017: 斗法 相声 刘宝瑞 笑抽筋
2017: 安雅云:驻进川普Int.大厦
2016: 今年换了好几个丈母娘
2015: 大学各系女生的初夜表白,数学系笑尿
2015: 食堂开饭啦!!!冲啊!!!
2014: 绝对让你开心大笑的笑话
2014: 猫猫的新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