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说这些没意思,还是说说你吃过的法国大餐么,别是食而不知其味,
送交者: arendt 2010月02月05日23:33:48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如果是那样的话,我早就认识你啦。 定理 于 2010-02-05 23:30:38
明珠暗投了吧。呵呵
0%(0)
0%(0)
  这样摆下去就俗了。 - 定理 02/05/10 (226)
        那东西实在难吃,呵呵,除了裹上炸粉炸。  /无内容 - 无形 02/06/10 (136)
          炸粉炸?! 焚琴煮鹤啊!要生吃的,懂么。  /无内容 - 定理 02/06/10 (154)
            生的巨难吃,包括生鱼片,像条软虫子。  /无内容 - 无形 02/06/10 (158)
              我喜欢法国人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能象中国人 - 定理 02/06/10 (203)
                法国蜗牛不错,全靠料。换个别的也可以,如蛙腿,呵呵  /无内容 - 无形 02/06/10 (152)
                  蛙腿我也喜欢。不过它在美国也有。有次在duke - 定理 02/06/10 (169)
                    去西人超市熟食部的liverwurst,有点像鹅肝。  /无内容 - 无形 02/06/10 (194)
                    哇腿要带皮烧,否则不算吃哇腿。  /无内容 - 无形 02/06/10 (141)
        笑死人了,你居然把吃生蚝当成多么了不起的事了。 - arendt 02/05/10 (219)
          只有你才认为法餐是啥了不起的事。另外我要再查你一下, - 定理 02/05/10 (264)
            不吃自己的才会有这种心态,呵呵。  /无内容 - 无形 02/06/10 (206)
            看来你不远万里跑到法国还就吃了点麦当劳,记得很清楚么。哈 - arendt 02/05/10 (214)
              连这个问题都答不上来,hm... 我开始怀疑, - 定理 02/06/10 (168)
                你转了一大圈,还是承认去麦当劳了,我要是你,我绝不承认。黑黑  /无内容 - 真实话语 02/06/10 (205)
                  在旁边着急了?你装不懂逻辑还是真不懂? - 定理 02/06/10 (196)
                    我理解的是,你说了好多你不熟悉的东西,最后最熟悉的还是麦当劳  /无内容 - 真实话语 02/06/10 (187)
                      连法国文学士都答不出的东西,我不熟悉应该很好理解吧。 - 定理 02/06/10 (251)
                        oops, 打错了。‘文学士’应为‘文学博士’。晚安两位。  /无内容 - 定理 02/06/10 (18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9: 马来飞猩猩进来接受教育:结构工程师就
2009: 对对和:建筑师和结构工程师,谁更重要呢
2008: 老鼠精
2008: 单元归纳总结:Pasta
2007: Re:再贴一次:俺也学著怀一个,行吗?
2007: 外汇卷和海南行
2006: 随想:爱情和家庭,兴趣和工作
2006: 我并没有为我出生在上海而自豪,当然更
2005: 更梦梅花 唤梦里初春
2005: 京剧的喝彩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