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嫩这种欧盲揍别扯这些乐,嘿嘿,他说的是罗马帝国之后的欧洲
送交者: Grateful 2010月05月16日09:22:59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欧洲古代有latrine的。什么叫随地。 oops 于 2010-05-16 09:20:54
无内容
0%(0)
0%(0)
  你什么14,古代有,近代反而需要随地了? /无内容 - oops 05/16/10 (114)
      俺真的怀疑她完全看不懂法文书籍和法文电视乐 - Grateful 05/16/10 (106)
        是的。俄罗斯人的文化自信/自傲,就建立在自认东罗马帝国的传人  /无内容 - 信望爱 05/16/10 (102)
          所以敢自称沙皇,哈哈  /无内容 - Grateful 05/16/10 (150)
            历史上俄罗斯确实曾扮演过世界(其实是欧洲)仲裁者的角色。  /无内容 - 信望爱 05/16/10 (104)
              嫩说的是神圣同盟?那是很短的事情,法国暴民大革命之后  /无内容 - Grateful 05/16/10 (143)
                地缘政治上的世界(欧)最终裁判者,以前是俄国,现在是美国  /无内容 - 信望爱 05/16/10 (87)
          虽然有些韩国人的味道,但人家自以为自己的东正教最正宗。  /无内容 - 信望爱 05/16/10 (89)
        别装啦,小夫是让嫩去大陆买现在出的中文欧洲历史,嘿嘿  /无内容 - Grateful 05/16/10 (120)
        好啦,嫩估计是真看不懂法文,对欧洲历史如此无知 - Grateful 05/16/10 (140)
    失传了。根本不是一脉相承的文明。你这才有毛病。  /无内容 - 信望爱 05/16/10 (116)
      胡说什么?这怎么会失传。  /无内容 - oops 05/16/10 (155)
        因为日耳曼蛮族征服罗马是完全的烧杀破坏 - Grateful 05/16/10 (138)
          1个旱沟粪坑,怎么失传法?哈哈你以为4抽水马桶么  /无内容 - oops 05/17/10 (106)
        现在很多欧洲古堡里都能见到。  /无内容 - oops 05/16/10 (147)
          胡扯淡!卢浮宫里就没有厕所, 宫女随地大小便 到处撒香料  /无内容 - 信望爱 05/16/10 (109)
            你贵乡人现在还这样啊,又8说明别人没有厕所  /无内容 - oops 05/17/10 (100)
          那是后来加的,嘿嘿。  /无内容 - Grateful 05/16/10 (130)
            8知为8知,省得丢脸。OK?上面那个草包祖师爷已经断了他的饭  /无内容 - oops 05/17/10 (98)
    小腹的逻辑水平真4令人称奇阿  /无内容 - oops 05/16/10 (127)
      明明你自己太草包,就会胡搅蛮缠,公鸡上身  /无内容 - 信望爱 05/16/10 (10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9: 有没有什么方式帮助邓玉娇,她可是在那
2009: 五味网友里应该有不少当年的高考状元吧
2008: 我母亲的感触
2008: 黑鹰,你在哪里?《未完》
2007: 虚拟的温暖 (1-2)
2007: 我看脱衣舞的惨痛经历
2006: 《文字狱牢头的笔录》第四回(6)过招〈
2006: 全球化的臭豆腐
2005: 如歌的年月—-听《我的祖国》有感
2005: 妹妹!我们这样是乱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