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在学校跟在公司不一样。我们这里讲究休闲舒适年轻。
送交者: 冬冬 2014月06月19日21:19:51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大家都装着看不见 福禄 于 2014-06-19 21:16:58
无内容
0%(0)
0%(0)
  舒适随便 - 福禄 06/19/14 (113)
  你是老师不是学生好不好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6/19/14 (97)
    我当然不会穿破洞牛仔裤去上课。。。  /无内容 - 冬冬 06/19/14 (82)
      呵呵算你懂事啦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6/19/14 (72)
    或者女老师可以? - 福禄 06/19/14 (80)
      衣着不符合身份,其实是不尊重自己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6/19/14 (103)
        play with wild girls - 福禄 06/19/14 (104)
          万维岂有此理哈哈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6/19/14 (94)
            唐人街式经营,就是想玩点小trick - CeLery 06/19/14 (101)
              哈哈是啊手段低下,不过人家也要吃饭算啦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6/19/14 (150)
                有多少人会点那广告?根本没区别嘛  /无内容 - CeLery 06/19/14 (87)
              哈哈,又来了 - 福禄 06/19/14 (86)
                 - CeLery 06/19/14 (93)
                我怎么看到的是不同的广告?是不是有针对性的?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6/19/14 (98)
                  我退出江湖好久了啊 - 福禄 06/19/14 (89)
                    网铬有记录上网习惯做广告的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6/19/14 (150)
    她不会是象Demi Moore 之类的看齐吧,现在流行这个  /无内容 - CeLery 06/19/14 (7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3: 紫荆棘鸟:闲侃几句 physics (1)
2013: 席主席喜欢搞运动地形式清党啊.那也可以
2012: 从汽车的保养联想起泽来解毒液。
2012: 下面那个直脖嘴很脏啊。这就是你们经常
2011: 突然之间很困惑么,赢得别人尊重靠啥涅
2011: 定理刚来美国时候在大学修过热力学?不可
2010: 胡适: 纳粹极权主义与共产主义的特征
2010: 致万维网管:让我也来发个微弱的声音
2009: 靠.本想找人聊聊伊朗,怎么还在邓鱼胶阿
2009: 和右派同学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