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财产部份希望考虑我作为受益人,之一也成。
送交者: 男人梦中 2015月01月20日13:03:42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我想起来,得重新写一份遗嘱 雪山下的绛珠草 于 2015-01-20 13:01:40
无内容
0%(0)
0%(0)
  可以考虑。。。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95)
    谢谢,我呢?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1/20/15 (51)
      没想起来有什么适合的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88)
        银行贷款,都传给他吧哈哈  /无内容 - oops 01/20/15 (65)
          我就这意思啊,他假装看不懂哇,哈哈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59)
            哈尼啊,办公室的故事怎样了。。。  /无内容 - oops 01/20/15 (68)
              很快就知道啦,哈哈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45)
            快换车哈哈  /无内容 - oops 01/20/15 (74)
              这边保险公司抢钱啊,我准备过一阵低碳生活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57)
        妳就真没点存款什么的?首饰?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1/20/15 (69)
          够潇洒吧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57)
            要不给小梦点希望 - 福禄 01/20/15 (96)
              牡蛎壳是制造维生素D和软骨素的原材料,太值钱了,不行啊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63)
              今天圣诞,奥克兰华人抓螃蟹,死了五个。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1/20/15 (94)
            嗯,坐吃山空,腐女一枚。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1/20/15 (68)
              还以为你也视金钱如粪土,看富贵如浮云呢  /无内容 - 雪山下的绛珠草 01/20/15 (68)
                我想富,只有富了才会视金钱为粪土,物以稀为贵么,多了就不值钱 - 男人梦中 01/20/15 (58)
                我想富。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1/20/15 (56)
              一堆空酒瓶子,当古董收藏。  /无内容 - 胡鲁 01/20/15 (5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4: 啥时候该买房子?或者不该买房子?
2014: 阿嚏
2013: 请这里的历史学者说64到底是怎么发起的
2013: 万维上真找不到一篇对现代历史有了解的
2012: 看了老润,老牛等人的评论,俺明白为什
2012: 群众运动有天然的暴力化,非理性化趋势
2011: .
2011: KM:郎朗,刘亦菲,和蘭相如
2010: 中国美女
2010: 请教电脑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