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现代法制国家执法都有程序。办事讲究方法,我可不和你争细节。
送交者: oops 2016月01月21日10:25:02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一不留神,反智的口气就溜出来了 福禄 于 2016-01-21 10:20:07
无内容
0%(0)
0%(0)
      又打到好玩身上去?回答问题出错,怪出题的人 - 福禄 01/21/16 (135)
        她自己想钻空子么,那就没啥不好意思的哈哈  /无内容 - oops 01/21/16 (80)
          了解程序,然后伺机钻空子。 - 福禄 01/21/16 (101)
            那你了解程序吗?不了解就光美国人美国人,美国老农民啥都不懂  /无内容 - oops 01/21/16 (104)
              这楼也不光是美国人在回帖咯,美国人如果没罚过款也只能分析啊 - oops 01/21/16 (92)
                欢迎分析。但不要自个分析不出来还要打击美国农民 - 福禄 01/21/16 (89)
        "痛尼玛脚,不就是几十块钱" 撒泼?认怂? - 福禄 01/21/16 (108)
          尼玛算啥粗话,你脑子太脏,哈哈。  /无内容 - oops 01/21/16 (90)
          哟哟嘴硬的不得了呢。你和谁打交道都还不知道呢。她说了是警察吗  /无内容 - oops 01/21/16 (91)
            警察在罚单上···- 真是好玩 - 福禄 01/21/16 (106)
              好吧,确定是警察,你也得知道是哪方面的兄弟 - oops 01/21/16 (97)
                认错就好 - 福禄 01/21/16 (97)
                  那也是基于她没理解错的情况。也有可能不是警察 - oops 01/21/16 (116)
                    认个错会死啊 - 福禄 01/21/16 (104)
                      从我分析方法的角度这只是个细节。警察还是城管你都得搞清楚他们 - oops 01/21/16 (79)
            这件事和你硬不硬无关,事关有无空子好钻。没空子你再硬也白硬  /无内容 - oops 01/21/16 (84)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5: 还是成都长盛不衰!中国古代各朝代10大
2015: 这学期我的课表很怪异,都是后半天的课
2014: 关于温总理情况的判断究竟用什么标准?
2014: 上次我在教会里炒菜,一个上海阿姨冲进
2013: 衣最初是愿意帮常艳的,从常艳塞钱给他
2013: 64之我见。
2012: 支持一下孔老三
2012: 乡巴老穿着破鞋闯香港
2011: 珍曼:西湖边上的那十年(一)
2011: 芹,送你一首歌,安慰你受伤的小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