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没学过国际贸易和经济管理吧?在此乱喊口号尽显笑话,
送交者: cnoversea 2017月01月23日19:50:56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俺不小看他,也不老看他,就看着他,嘿嘿 pifu01 于 2017-01-23 18:34:49
无内容
0%(0)
0%(0)
  口号是个啥东西?比如说? /无内容 - pifu01 01/23/17 (69)
    比,政府干涉经济啦等等,在比如税务局的事啦。  /无内容 - cnoversea 01/23/17 (69)
      嘿嘿。你们脑袋不是想得太多就是太少。 - pifu01 01/24/17 (55)
  本来不想说,太吵啦, /无内容 - cnoversea 01/23/17 (6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不知道天秤是如何工作的大学生,从理智
2016: 我老家农村附近乡镇过去二三十年地痞流
2015: 玉米穗:定期存款怎地变成了“死款”
2015: 文学城这个网友拍的新西兰还不错。
2014: 特有理:世界需要小崔
2014: 转贴:你知道世界最大的中国餐馆在哪里
2013: 给洋奴科普中华人民共和国关于赡养的标
2013: 好玩同学拿着通假字给自己壮胆很不可取
2012: 香港人也许道德品质高尚,但是缺乏宽容
2012: 湾区的BART,轻铁和BUS,都不允许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