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我也搜出来个贴子,笑倒:
送交者: 淡紫 2017月11月14日10:32:56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搜索了五味有关梁警官的帖子,没有学运大佬老明啥事啊 福禄 于 2017-11-14 10:24:30
我要爆料,我也要爆料
送交者: 对对眼 2017年06月23日12:49:32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俗云三个女人一台戏。直言夹在中间兴奋作浪更是戏上加戏,好戏连连。

这里最失落的是谁1?

猜对了。就是那个物理博士兼音乐家无来明博士。

这世道很不公啊。妈的。黑石头上来不急不慢地说声“我在旅馆被过夜啦!!”。结果引来无数男女豪杰为此唾沫四溅,相互丝笔茎折腰, 热火朝天好不热闹。

可这无来明博士时不时也喜欢上来探个头,提醒大家:他今天又被无缘无故地强暴啦!!

可却应者寥寥,没人开啊。

咋肥4捏,嘿嘿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各位,床铺已经在建墙问题上有了重大改
2016: 川普又在信口开河?
2015: 解决中东问题需要新思维,可新思维在哪
2015: 法国总统奥朗德,我看,就是欠收拾
2014: 沪港通又一次继掠夺香港科技经济发展后
2014: HK我就去过一次仅一天,就永远也不想去
2013: 富贵啊,你不要误解我么。嘿嘿
2013: 跟老板的一次激烈争吵。
2012: 共党执政被多数中国人批准
2012: 李鹏儿子也上了哈,共党真是够不要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