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跟帖
川普说他后悔,去搞了没用的谈判。没听俺的,早日大幅加税,哈哈
送交者: newwild 2019月08月25日08:49:36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俺太高兴了!川普强力回归俺期望的轨道。 newwild 于 2019-08-25 08:45:11
无内容
0%(0)
0%(0)
  好的政治家,前戏要做足 - 真是好玩 08/25/19 (18)
      老蒋也没有吃亏。他的人马进东北也需要时间。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8/25/19 (22)
        老蒋是铁路加汽车,老毛是靠两条腿,拖延谁吃亏?  /无内容 - newwild 08/25/19 (3)
        床铺也这样,他不能直接下重手,否则美国国内的人会骂他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8/25/19 (17)
          徐将图纸,唤起人民了解真相,激起人民对正义和公正的共鸣。  /无内容 - 无为 08/25/19 (12)
      那個網紅北京律师陈秋实是我在大陸唯一的一個和老爽 - 大坏人!嘿嘿 08/25/19 (1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这里的傻瓜天天骂中国。说中国不牛。
2018: 昨晚特地出去看了会月亮,看不出异常么
2017: 看来这猪妖妖地拿天线照着还真历害,造
2017: antifa,草姐姐的最爱,接近30万请愿白宫
2016: 且看文学城崇毛反华团伙之低劣下作
2016: 淡紫:两只包包,前天买的
2015: 转一篇雌文供参考: 中国新经济大跃进已
2015: 深山兰:纪念反法西斯胜利?别逗啦
2014: 俺不明白为毛有些华男喜欢在公共论坛津
2014: 马的,我车屁股后面又来一大香吻,19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