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梦男这个没有民族气节的家伙,支持土豆姐姐严打
送交者: 福禄 2016年06月12日18:34:25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呵呵。

将民族国家政府,党混一锅里,只要反一个就是不爱国,不爱国就是汉奸,汉奸嘛,肯定就是没有民族气节了。

土豆姐姐的爱国热情值得肯定,也应该支持土豆打没有民族气节的人, 比如

  1. 拿俄国卢布在中国组党,颠覆中华民国,中华民国肯定是中国吧

  2. 中国的党听外国人指挥(来自德国的李德)打国民革命军,这革命军也是中国的

  3. 用外国人马克思的革命理论斗中国人,残杀拥有土地的地主,杀中国的地址肯定是中华民族的

  4. 将俄国人喊老大哥,自甘做小弟, 现在还有人一直再喊哦

  5. 让中国人喊俄国领袖斯大林为慈父,斯大林逝去,让全中国人民吊唁。将中国自认儿国的节奏啊


尤其是后两条,最直接的丧失了民族气节。支持土豆姐姐谴责丧失民族气节的人,而且一切支持上面干了这么多坏事的人的人应该也是不爱国的。

嘿嘿


0%(0)
0%(0)
   请隔壁混混赶紧解封土豆。 - 碰头 06/12/16 (155)
      这个话你说的不觉得不符合你所受的高等教育么?。。 - 土豆姐姐 06/12/16 (215)
        你有很多选择,你可以买欧美车的么。  /无内容 - 慌兮兮 06/12/16 (152)
          西安那些疯狂的抵制日货者把开日本车的司机给打得半死。。 - 土豆姐姐 06/13/16 (158)
            “日本人民”的外延包括了“日本反动分子”哟。  /无内容 - 战犹酣 06/13/16 (59)
            日货相机,也还不是要自称“蔡司镜头”上档次  /无内容 - oops 06/13/16 (96)
              尼康相机,中文名为啥不叫“耳光”?切!  /无内容 - oops 06/13/16 (109)
                母语差外文糟,还有脸胡扯八道  /无内容 - oops 06/13/16 (141)
              尼康相机,中文名为啥不叫“耳光”?切!  /无内容 - oops 06/13/16 (129)
              尼康相机,中文名为啥不叫“耳光”?切!  /无内容 - oops 06/13/16 (86)
              尼康相机,中文名为啥不叫“耳光”?切!  /无内容 - oops 06/13/16 (139)
              尼康相机,中文名为啥不叫“耳光”?切!  /无内容 - oops 06/13/16 (98)
            汽车是有保险的。耐人寻味的是竟没有一个人 - 慌兮兮 06/13/16 (121)
            下一部真的嫑买日货了,蹩脚的一笔的。  /无内容 - oops 06/13/16 (95)
              现在我开的是德国车,主要是觉得日本车不够安全。。  /无内容 - 土豆姐姐 06/13/16 (119)
                顶!  /无内容 - oops 06/13/16 (111)
              日本车已经淘汰了,现在开的是德国车啦:)。。  /无内容 - 土豆姐姐 06/13/16 (116)
                德国车淘汰下来还有人抢,倭车淘汰了只好去阿飞离家  /无内容 - oops 06/13/16 (79)
                  阿拉旧车扔掉还要交几百块环保税,倭国破车还要盘剥第三世界人民  /无内容 - oops 06/13/16 (69)
              日车无耻造假还有脸恶人先告状要搞倒德国车呢,结果自己出大丑在 - oops 06/13/16 (129)
                现在除了相机,我真想不出倭货还有啥好买的,相机也是  /无内容 - oops 06/13/16 (113)
                  日本经济一塌糊涂,先确实只有靠些自称“滞纳猪”的 - oops 06/13/16 (108)
                    一群丑八怪贱货P颠颠跑去倭国捐银子还要被人家耻笑,正宗活该!  /无内容 - oops 06/13/16 (136)
                现在除了相机,我真想不出倭货还有啥好买的,相机也是  /无内容 - oops 06/13/16 (98)
                  马桶盖呀!  /无内容 - 战犹酣 06/13/16 (51)
        我外公外始终拒绝用日货,这是他们不能接受的事。 - 慌兮兮 06/12/16 (192)
            我第一次买相机,不敢告诉外公外婆那是日货, - 慌兮兮 06/12/16 (169)
              哈哈,真可爱。  /无内容 - pifu01 06/12/16 (107)
                出国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也坚持不买日货, - 慌兮兮 06/12/16 (147)
          外公外婆  /无内容 - 慌兮兮 06/12/16 (121)
  我吓一跳,以为你叛变了!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6/12/16 (112)
    土豆姐姐可以不喜欢你说支那 - 福禄 06/12/16 (166)
            30几个共产国家包括首创的苏联都垮了。事实说话 - 福禄 06/12/16 (140)
        你表乱讲,我都没计较你的胡说八道。。  /无内容 - 土豆姐姐 06/12/16 (147)
          我不是说你。我是说中国社会的问题。  /无内容 - 冬冬 06/12/16 (136)
            你是理性的,我愿意与你说说。。回见~  /无内容 - 土豆姐姐 06/12/16 (137)
    福禄娃是我们右派党的副主席,他叛变了,那我们党早垮了  /无内容 - 豹子头林冲 06/12/16 (118)
      林哥好久不见,年底回国吗?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6/12/16 (108)
        下月回去,你呢?  /无内容 - 豹子头林冲 06/12/16 (116)
          年底.如果年底你也回去,我们可以找个巴适的苍蝇馆子聚聚.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6/12/16 (108)
            就找只有2-3张桌子的小馆子。要有顾茅庐的风雪天。  /无内容 - 慌兮兮 06/12/16 (96)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5: 从四名留守儿童喝农药自杀看打工经济与
2015: 中国当前的主要问题不是“共”,而是没
2014: 冬冬,俺对大麻不反对不鼓励,请问
2014: 给5味快闪一张小5比较年轻时的正面照片
2013: K19, 能量或者波等,算不算物质? 那个双
2013: 给K小盆友科普一哈什么是空
2012: 六四学生心中,有没有想推倒政府?劳驾
2012: 马网请看暗网新建议
2011: 珍曼:精品色拉...(图)
2011: 八卦一下谢张的婚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