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美国白人右翼团体在佛吉尼亚大学游行要求种族隔离。看视频,谢川
送交者: yala 2017年08月12日09:59:53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美国白人右翼团体在佛吉尼亚大学游行要求种族隔离。看视频,谢谢川普啦。http://abcnews.go.com/US/unite-rally-virginia-sparks-counterprotests-state-emergency/story?id=49176243

0%(0)
0%(0)
    西火车说话,你得躲墙后听  /无内容 - Altright 08/12/17 (38)
    离你那儿应该还远吧?  /无内容 - CeLery 08/12/17 (42)
      2.5小时车程。挺好一个地方,又让BLM给毁了。  /无内容 - 井蛙 08/12/17 (42)
        我还在想着可别在你家门口 - CeLery 08/12/17 (64)
          哈哈,挺好玩的。要是有个老翁或是小尕垂钓就更好了。  /无内容 - 井蛙 08/12/17 (43)
            哈哈,来啦 😄 - CeLery 08/12/17 (81)
              这个更好,但是晚上看到一个小孩在那里垂钓,会不会吓着人?  /无内容 - 淡紫 08/12/17 (43)
                你不怕维纳斯就应该不怕这个。在你的帖子里又加了几句 - CeLery 08/12/17 (45)
                  回了你,晚安  /无内容 - 淡紫 08/12/17 (37)
              WOW!太有趣了!阿芹你真棒啊!  /无内容 - 井蛙 08/12/17 (39)
                这个跟她那组荷叶荷花鱼的风格有点像了,不过一个 - CeLery 08/12/17 (63)
                  这些装饰正经得费点劲去弄呢,我在这方面能力特别差,早就放弃了 - 井蛙 08/12/17 (57)
                    晚安,蛙蛙!这两天聊得很开心  /无内容 - CeLery 08/12/17 (38)
                      阿芹晚安!再来!  /无内容 - 井蛙 08/12/17 (34)
                    其实只要选定主题和基调其它的就容易了,Hobby Lobby - CeLery 08/12/17 (56)
    谁开始杀人了?你怎么知道是谁干的?有消息来源吗?  /无内容 - 井蛙 08/12/17 (43)
        造谣、传谣都是一种很严重的罪行,不知道他们意识到没有。  /无内容 - 井蛙 08/12/17 (38)
    Payback is a bitch! Too bad  /无内容 - Altright 08/12/17 (49)
    西老大造谣或众那天就要让人判几天。  /无内容 - 胡鲁 08/12/17 (45)
  BLM打砸抢关闭高速路时没见你发个帖子  /无内容 - Altright 08/12/17 (45)
    俺们送外卖地弟兄,天天顶这黑八儿子地枪子。  /无内容 - 胡鲁 08/12/17 (42)
      贴这种文章的人应该知道去黑人区走一遭,看能不能活着回来  /无内容 - Altright 08/12/17 (46)
        不用黑鬼区,就周末各城当趟走走,回来就剩个大裤叉。  /无内容 - 胡鲁 08/12/17 (46)
          搞土改按顺序来,华人已经抓到号了  /无内容 - CeLery 08/12/17 (59)
            福州人是海盗地后代,比乡考第一名有胆识  /无内容 - 胡鲁 08/12/17 (37)
  黑八左驴黑卫兵,把孔庙都砸了,割断历史。  /无内容 - 胡鲁 08/12/17 (40)
    这年头是BLM的天下,华人孩子上大学也得给他们让路  /无内容 - CeLery 08/12/17 (50)
      PC政治,连北韩棒子都敢骑勃子后邋S  /无内容 - 胡鲁 08/12/17 (42)
        数钱人士自豪地被人利用着。 clueless  /无内容 - CeLery 08/12/17 (45)
    你也上张照片,让俺们欣赏一下clorox的功效 - 不好直说 08/12/17 (64)
      哈哈,想偷俺们家祖传密方,河牛吃草,连根梗茎。  /无内容 - 胡鲁 08/12/17 (4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好喜欢这张图片:
2016: 帖张图,看谁认识此景点
2015: 俺喜欢的城市:巴黎,纽约,慕尼黑,苏
2015: 天津港一汽车仓储场约千辆汽车被烧毁(图
2014: 茶馆把穿墙屁封了很好。。但是旺坛人士
2014: 在法国时认识一个女生,一心要找法国人
2013: 空中楼阁主人,张必清教授,买火山灰起
2013: 造谣顺在造谣以前先把逻辑想清楚了,先
2012: 中国今后一千年,都会平平安安
2012: 强烈呼吁中国分裂为两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