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川普对钢铁以及铝上关税,严重打击美国本土制造业
送交者: 盗国贼 2018年11月26日14:40:23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通用汽车因此损失十亿美元。

很简单。制造业要用廉价的原材料才能有更强的竞争力。

如果在美国钢铁很贵,那么在美国加工钢铁就变得成本很高了。


0%(0)
0%(0)
  你的日本干爹又赚了?  /无内容 - 老帽 11/26/18 (51)
    GM government motor 美国政府曾有70%股  /无内容 - 胡鲁 11/26/18 (54)
    全球竞相发展电动车,川普则打压电动车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68)
      政府强迫纳税人补贴说明这个科技是扯蛋,不会长久  /无内容 - Altright 11/26/18 (49)
        美国还补贴农业呢。长久不长久?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61)
          农业有其特殊性,搞不好要饿死人。问问兲朝人就知道了 - Altright 11/26/18 (68)
      窗普打压特丝拉,真地假地?  /无内容 - 胡鲁 11/26/18 (46)
    我又不是五毛,担心天朝干什么?你又暴露了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47)
  文盲,去仔细念念新闻好不好? - 衣冠禽兽 11/26/18 (96)
    美国车这些年就靠便宜。否则谁买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56)
      日本车比美国车贵点, 都卖得很好。 - 衣冠禽兽 11/26/18 (73)
        成本提升,利润减少,提价转给消费者相当于自杀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49)
          通用说的明明白白,关税让他们损失十亿美元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62)
            工厂搬回美国不就不亏损了  /无内容 - 胡鲁 11/26/18 (52)
              现在是在美国关工厂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45)
  钢铝不是制造业吗?  /无内容 - Altright 11/26/18 (49)
    基本上是矿业。技术含量低,利润低。中国的钢厂都赔钱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69)
      不用农假好心啦,要呆就呆,不想呆么就滚回去,OK?  /无内容 - cnoversea 11/26/18 (56)
        一听批评就气急败坏。中共那套很熟吗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59)
      钢铁是关系国家安全,农听不懂咋地。造航母。  /无内容 - 胡鲁 11/26/18 (50)
        还有修钢丝墙。切,老同学这记性。  /无内容 - 不好直说 11/26/18 (54)
  哈哈,想当然。汽车是高科计,不是铁拓子。  /无内容 - 胡鲁 11/26/18 (54)
    你这个共匪五毛,看美国哈哈笑吧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64)
      关加拿大地厂子,把厂子搬回美国。为啥不哈哈  /无内容 - 胡鲁 11/26/18 (52)
        美国厂子也关。仔细看清楚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48)
    去读新闻吧  /无内容 - 盗国贼 11/26/18 (4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说说中国人被政府鼓励的乐此不疲的的歧
2017: [转帖]夜访被“清退”中的京三村
2016: 联邦制度下的选举人制度。
2016: 多200万票
2015: 火鸡入炉。4小时后再报。
2015: 今年我们学校的圣诞聚餐, 我就不去了,
2014: 这次俺同意西老大,大陪审团是被县检察
2014: 继皮教授之后,俺也建议班长封了J66这个
2013: K19 为什么错了
2013: 十几年前台湾也敢和大陆叫板,现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