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土共的阳寿还很长
送交者: newwild 2019年01月18日07:29:47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厉害国官场自古以来都是如此,都很腐败,土共只是步其后尘巴了。步其后尘了,伟光正的招牌的确是倒了,但未必就会倒台。厉害国是个神奇国家,很多腐败的朝代寿命都很长。土共与它们相比,阳寿似乎未尽。腐败朝代的覆灭,需要有内外的动因。内部动因就是很多屁民都活不下去了,纷纷造反。朝廷又很虚弱,最后树倒猢狲散,跨了。如今厉害国的大多数屁民,离活不下去实在太远,没有造反的动力。少数屁民搞事,土共一维稳,就被“和谐”了。土共看起来还非常强大。飞机坦克导弹原子弹,应有尽有。再加洗脑,互联网全天候监控,屁民休想翻天。别天真地以为,土共会在乎啥“自由”“民主”“人权”的价值体系,六四时它敢用坦克压,必要时也就敢拿原子弹轰。外部动因就是要有强大的外国,对厉害国存有野心,想要吞并。环视这世界,这个外国还不存在。最牛的外国就是美国。美国没有吞并厉害国有野心,也没强大到可以把土共一拳打倒,美国也指望不上。所以,土共的阳寿似乎还很长。指望土共几年内“崩溃”,还是洗洗睡吧。睡醒了,再好好想想,这咋办呢?

0%(0)
0%(0)
    如果这些人是讲点面子的,放弃GC主义之后就该自动离开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1/18/19 (114)
  这个国充满焦虑不安,偶们吃瓜看节目不好吗?  /无内容 - 老福 01/18/19 (80)
    你自己再努力一点,争取跟贴过百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1/18/19 (82)
    你前两天吃豆腐,现在又来戳G点,狠热爱生活嘛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105)
      哈哈哈  /无内容 - 老福 01/18/19 (67)
      牛哥,拜托了!戳G点可以说,吃豆腐最好别说 - newwild 01/18/19 (165)
      向毛猪席战斗地地方,为淫民伏务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94)
        从上到下 受到不公对待的人心 才是国家不稳定的原因。  /无内容 - 无为 01/18/19 (84)
  亢龙有悔 - 秦川 01/18/19 (184)
    对内封锁建墙称帝,对外人质外交撒泼外交,虚火上蹿。  /无内容 - 秦川 01/18/19 (110)
  我觉得可怜的是我们这些老海华们 - Turkey 01/18/19 (229)
      有5%就不得了! - gdsII 01/18/19 (146)
      非常准确👍  /无内容 - Turkey 01/18/19 (73)
      公物员地位置农一离开就没了,还梦想89年。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93)
    是啊。另外中国强了,威胁大了,海华还担心被怀疑被迫害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109)
      白菜家是解放军,不会被抄家吧?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125)
        你家不也是解放军吗?你家被抄了吗?  /无内容 - Turkey 01/18/19 (107)
          过气儿的不抄,郭徐流毒肯定抄。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5)
            幸好与这些人一点边也不沾呀。 - Turkey 01/18/19 (120)
              兰雪都鄙视包子,跟包子紧了说不准将来又抄家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108)
                紧啥紧呀。像你说的,都是过了气的 - Turkey 01/18/19 (135)
              兰雪都鄙视包子,跟包子紧了说不准将来又抄家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4)
    那可以跟着物理博士跳楼。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105)
      瞧你这心理素质。嘿嘿  /无内容 - Turkey 01/18/19 (114)
        乌婆都让农逼自杀了,俺素质就不能提了。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114)
            卡大妈有个狼外婆啊,小红帽要小心了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5)
              哈哈哈👍正是我那帖里最后一句想说的话。嘿嘿  /无内容 - Turkey 01/18/19 (84)
          乌婆超烈害,敢跟fia国回回玩坐地炮,结果......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0)
      要不当千人,回国内跳楼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0)
    中国人的消费是拉美的一半。民族特性不一样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90)
      很对,窗总是以经济手段挤压对手以达到区域和平。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95)
        他是经济手段挤压美国。给中国送大礼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93)
          农咋解读都行。反正谁脚不苏服自几知道。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85)
      经济规模大了,军事力量强。需要重新划地盘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119)
        地盘已经被划光了。硬挤,落得人人喊打,得不偿失 - 真是好玩 01/18/19 (145)
          遵从现状,和平融入国际社会,为人类多作贡献,才是正理  /无内容 - 真是好玩 01/18/19 (95)
            问题就在这,中共会尊重现状吗?他们想改变世界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87)
          南海本来还有九段线呢,欺负完菲律宾后,现在啥都没了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7)
            菲律宾早就服软了。基地建到岛上,美军敢怎样?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90)
            菲律宾早就服软了。基地建到岛上,美军敢怎样?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95)
              美军现在不需要菲律宾,现在跑日本岛上先建起萨德再说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1)
                总的来讲这几年中国是攻势。这个现实不承认吗?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98)
                  牛二也是攻势,最后碰上羊志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4)
                    这咋这莫多成语故事呀。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95)
                      新东方汉语水平考试冲刺班老师讲的嘛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87)
        大姨妈画地图。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95)
  老Q所长有追随者了。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89)
          不畏强势要能管用,那普京,金三胖,就都厉害了 - 牛樂 01/18/19 (127)
            是说习总为了治理国家,敢动利益集团的奶酪。 - Turkey 01/18/19 (113)
              动利益集团的奶酪,是为了集权,不是为治理国家。包子治国能力小 - 牛樂 01/18/19 (120)
                集权有很多方法。动奶酪是最危险的一种 - Turkey 01/18/19 (120)
                  要是不动小平孙女婿奶酪,你还有其它集权办法?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1)
      改宪法这么大的人神共愤的事都搞定了,还说什么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106)
        那是借着几年反腐下来的权势,搞的突然袭击。现在,不是大反弹了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2)
          国内一片祥和气份  /无内容 - Turkey 01/18/19 (93)
            你还没见着失业的呢,失业大军一上来,动静就大了。而且, - 牛樂 01/18/19 (128)
              反正我回国这些日子已经被 - Turkey 01/18/19 (152)
          反弹个鸟啊。都一年多了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107)
            内淫为主外阴通过内因起作用,别急,正作用着呢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5)
              安慰自己吧。想想骗自己多少年了,阿q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107)
                苏修当初倒台,有多少人能料得到?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96)
                  现在中国类似古代社会,经济上较自由,弹性大。和计划经济的共产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104)
                  苏联当时已经不行了。有什么难预料的。经济上撑不住了  /无内容 - 盗国贼 01/18/19 (108)
                    其实国内农民让共匪压迫着挺好,老海华心里很平横。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96)
                    那日本呢? 你能预料吗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108)
                      日本怎么了?  /无内容 - Turkey 01/18/19 (92)
                        预料日本经济萎靡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107)
                          我这次去日本发现日本将来应该比美国强大 - Turkey 01/18/19 (131)
                            日本德国人都兢兢业业,素质狠高。但上帝还是选择了美丽坚 - 牛樂 01/18/19 (125)
                              美国拉美化这个大包袱将象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 Turkey 01/18/19 (107)
    顶牛局,就这样地大妈眼光还抄股票,盗国贼。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85)
    这个党内民主体制,有点类似于现在俄罗斯的模式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103)
      今天地独生子女可不是昨天地知青。沙了八西地。  /无内容 - 胡鲁 01/18/19 (103)
        今天地独生子女不给钱敢揍老娘,知青只敢青葱无悔  /无内容 - 牛樂 01/18/19 (7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香港年輕大學講師,立法議員尊重和應用R
2018: 看下面有个“男性备孕期”,可笑之极,
2017: 一个农民亲身经历:1959-1961年的大饥荒
2017: 今天起早了,跑到茶馆看贴子。一个“信
2016: 豌博:百度的衰亡?
2016: 贴一首超级好听的梵文歌曲 万物生,俺听
2015: 一等人种是通古斯人,二等人种是日耳曼,
2015: 小人物的纳粹德国,跟本没有美国说的那么
2014: 小5的背影。以前帖过的,再帖一遍。
2014: 我今天下午又买了6件衣服,不过其中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