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老川没失礼,包子鸡肠小肚
送交者: newwild 2019年02月15日18:35:11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从照片看,包子摆出的架式特牛B:包子高高在上,美帝坐在下面,毕恭毕敬接受训导。据说,包子摆这么牛B的架式,就是要回怼老川上次在白宫的失礼。当时老川自己坐在自己的办公位置上,而刘鹤等坐在办公桌前的椅子上,感觉就像是老板对待下属的架式。其实,了解美国办公室文化的人都知道,这是误解。以俺新野为例。到俺办公室来的人,不论是俺的手下,还是俺的上司,俺都是坐在自己的办公位置上。来人如果是短时间说话,就站在办公桌前说。时间长,就坐在办公桌前的沙发和椅子上,俺决不会把自己的办公位置让出来,给来人坐。即便来人是高阶总裁,也是如此。而俺去下属的办公室,下属也是这样回敬俺的。大家习以为常,根本不觉得有啥问题。但包子就感觉问题很大,需要摆特牛B的架式回敬美帝,这实在是鸡肠小肚。


0%(0)
0%(0)
    川普给美国出气了,你懂个球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90)
      你就是个苦大仇深的受气包,上窜下跳聒噪个不停的跳蛙  /无内容 - 淡紫 02/15/19 (75)
    俺的战友来了。俺撤了,战友顶上  /无内容 - newwild 02/15/19 (75)
    即使是国家元首,主人也可以非正式接待 - newwild 02/15/19 (120)
      当时不是亲切接见,而是横眉冷对,那边记者围起来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90)
        俺看到川普笑脸相迎。当刘说500万吨一天,川普笑成了一朵花  /无内容 - newwild 02/15/19 (76)
          刘鹤被吓得已经语无伦次了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104)
            你当刘鹤是你这种擅长作秀的男戏子?心里有S眼里看到的都是S  /无内容 - 淡紫 02/15/19 (75)
            那是自己的心理素质,怪谁? 蔺相如当时出使秦国,是吧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102)
              请包克四回忆一哈,蔺相如当时出使秦国,的中华文化.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93)
                不能啥事都怪人家,李鸿章秉持中华文化出使西方,往人地毯上吐痰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81)
                  我是在赞川普。而不是怪川普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6/19 (61)
      贸易会谈,高下谈判桌上见。仁爱关怀什么座次,一股霉味  /无内容 - 王福贵 02/15/19 (94)
        对啊,谈判红刀子进白刀子出,谈就是了, - 仁爱 02/15/19 (104)
    国家元首才能代表国家,你懂不懂?刘啥也不是  /无内容 - newwild 02/15/19 (72)
        原来是酱紫啊,包可撕用心良苦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80)
          这个我早就看出来了, - 王福贵 02/15/19 (108)
    教训川普但不失分寸,尊重外交来使,这是王者风范。  /无内容 - 仁爱 02/15/19 (93)
      我觉得包子过于软弱了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84)
        中国官员窝里横,碰到洋大人立刻双膝发软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78)
    面前有没有桌子很重要。没有桌子就是小学生挨训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89)
        所以说川普是故意羞辱刘鹤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85)
        美国你见一市长跟见了个邻居没分别,中国你要见个市长,嘿!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91)
          哈哈。这真是装的。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97)
            你看出来是装的? 我就看不出来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77)
              温家宝那种在中国算是影帝,在美国啥也不是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85)
                美国政客,演戏是基本功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89)
                  那叫政客的素养,怎么到你这儿成装了?非的跟中共官儿似地,哼哈 - 牛樂 02/15/19 (114)
                    你觉得希拉里不是装的?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92)
                      希拉里外交老油条了,还用装,自然表现就好拉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82)
    外来客户到俺的办公室,也是如此 - newwild 02/15/19 (108)
      一般客户到会议室,绝不会面前无桌,除非是来面试的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96)
        你就不懂了。 - newwild 02/15/19 (104)
        面前无桌有神马关系? - 牛樂 02/15/19 (112)
          好歹有个茶几啊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91)
            那川扑坐桌上,给老刘弄个茶几你们又该说羞辱料.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75)
              两回事。川普对刘当时就是过堂。审讯  /无内容 - 盗国贼 02/15/19 (93)
                那四你那么认为,心理阳光些好污啦.  /无内容 - 牛樂 02/15/19 (82)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外星人治病,是否证据,自行判断。人物
2018: 新年快乐!祖国一年比一年更好
2017: 加州州长刚说完不要床总统管,现在胁迫
2017: 淡紫:闲聊之三
2016: 梁彼得案,虽然俺一贯厌恶米国警察,但
2016: 网友们不懂枪械使用的一定要知道。
2015: 贷款还完了,妈的,不用被银行盘剥了!
2015: 龙虾和小龙虾的科学分类还是很近地么。
2014: 老情人的情人节
2014: 老印,美国华裔心中过不了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