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看了隔壁拒绝摩门教的说辞,感觉不需要这么刻薄
送交者: 蒜乐吧 2010年12月05日15:02:42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不愿意入教就讲不愿意,讲人家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的侮辱性语言,如果人家仅仅放弃劝你皈依还好,倘若哪个宗教狂热份子以此为借口对你和家人造成伤害,我就觉得不值得了。任何宗教,哪怕它是邪教,也要抱有起码的尊重。
0%(0)
0%(0)
  right, religion or not, - pifu01 12/05/10 (86)
    Amish is close to Buddhism  /无内容 - pifu01 12/05/10 (122)
    白粥都是很纯洁的,喝多了你就想吃咸菜了 - 蒜乐吧 12/05/10 (113)
      NONONONONO,那是种内心的震撼,无法言表的。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12/05/10 (83)
          哈哈~~~一语道破天机  /无内容 - 铁狮子 12/05/10 (87)
          顶!!!  /无内容 - 素手轻扬 12/05/10 (92)
        yesyes,新米煮的白粥刚吃两口都是震撼地,哈哈  /无内容 - 蒜乐吧 12/05/10 (92)
  美国现任驻中国大使就是摩门教的  /无内容 - TNNDQ 12/05/10 (86)
    Mormon is the only religion - pifu01 12/05/10 (115)
    有次我去WALMART买东西,忘了带钱包 - 素手轻扬 12/05/10 (175)
      这,没必要麻烦魔门姐妹了吧,直接给我打电话不就行了?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12/05/10 (84)
        啊哈,笑倒。我又看到了以前的风行线。 - 素手轻扬 12/05/10 (107)
          有饭跟着,总是很陶醉的不是? ;)))  /无内容 - 蒜乐吧 12/05/10 (92)
            几年前应该是我饭他,他在天坛的资历比我老。 - 素手轻扬 12/05/10 (120)
              我的女朋友丫子说我象贾琏。你林大哥说我现在成熟了。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12/05/10 (102)
                终于有女朋友啦?祝贺宝哥哥:)我相信3教授的话 - 素手轻扬 12/05/10 (94)
                  已经吹了。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12/05/10 (93)
                    哭!为什么好人总是没有好报? - 素手轻扬 12/05/10 (143)
                      你也没好报?!哈!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12/05/10 (95)
      那,这就是身体力行感化他人  /无内容 - 蒜乐吧 12/05/10 (65)
        是啊,当时我很感动,开车回来的路上就想是不是 - 素手轻扬 12/05/10 (94)
          结果还是没信,点水之恩你当涌泉相报啊,呵呵  /无内容 - 蒜乐吧 12/05/10 (74)
            从小受的是无神论教育,不太容易接受宗教  /无内容 - 素手轻扬 12/05/10 (88)
      耶和华见证也不是正教,但也还不错,也接触过, - 男人梦中 12/05/10 (111)
        耶和华见证的人不错,就是太烦了,你说对宗教不感兴趣他还会生气  /无内容 - 蒜乐吧 12/05/10 (81)
          我遇到的不会,我还开导他们不要与达尔文为敌,进化论 - 男人梦中 12/05/10 (96)
            我遇到的不行哦,我说不感兴趣,他说陪你看圣经你就有兴趣 - 蒜乐吧 12/05/10 (123)
              原来是中国人??自然很功利的!!!我早说过,中国人 - 男人梦中 12/05/10 (86)
                不是中国人,一老外,原来只是当聊天好玩的,谁知他认真了  /无内容 - 蒜乐吧 12/05/10 (110)
                  啊哈,应该写支那人的,逗逗班主的神经,嘿嘿  /无内容 - 蒜乐吧 12/05/10 (97)
      那就不是真正的教徒。入教才是长久的帮助。 - 明显级别不够 12/05/10 (12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09: 申时行: (社论) 章子怡不要不知羞耻
2009: 星期六,这里的早晨静悄悄。
2008: 小矮子萨科齐突然变得有骨气了么,就是
2008: 中国“圆形监狱”里的秘密“天使”
2007: 一个德国好人
2007: 煲汤里的第五味
2006: 血型与血质(2)
2006: 落日2010 人物故事版之kiki
2005: 京都红叶(II)
2005: 千里走单骑--意大利之行(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