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红树林
万维读者网 > 五 味 斋 > 帖子
阿里巴巴值那么多钱么?
送交者: 东九 2014年09月21日05:30:31 于 [五 味 斋] 发送悄悄话

平台,数据,谁能击败阿里巴巴?

没有马云,阿里会怎样?

0%(0)
0%(0)
  他又不光是做网站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6)
      她那个就是死要面子活受罪的问题,和爱情都无关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4)
          我觉得到你说话有点颠三倒四,看不懂你要说什么哦。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5)
            性爱是缘分,应该珍惜,尽量不要始乱终弃,你看不懂这个道理?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69)
              他们其实连性爱都早就没有了。你自己看不懂而已。  /无内容 - oops 09/21/14 (47)
                这个可以讨论,但你我谈观点都不是瞎说,观点不同而已。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71)
                  我看不出你有何观点。我说老实话从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8)
                而且是别人不要她,你再坚持又有何用呢。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3)
                  一个人要有点自尊,别人都那样轰你了,不要哭着喊着不肯走。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3)
                    那也未尝不可。爱情悲剧的名著多的是,豆豆当然也写得。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51)
                      那就拿他五香豆或你的名字去写好了,不要拿别人的悲剧开心吗。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5)
                        劝你不要把讨论变成攻击,这不是瞎说和以冬冬开心。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59)
                          您可能是好心,8过好像很虚伪,所以常常不知自己和别人所云  /无内容 - Viewfinder 09/21/14 (77)
                            我没觉得童心虚伪么。  /无内容 - 冬冬 09/21/14 (70)
                              你撒谎后不还振振有词呢,你这人脑子不灵的。  /无内容 - oops 09/21/14 (39)
                                实际上我劝你的事最后都证明是我对。哈哈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5)
                                  你这样反复攻击冬冬,是你再拿她开心!打住!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73)
                                    切,我生活里可以开心的事多了。你呢也去找点事干吧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8)
                                      你开心了,还要拿冬冬开心,过份!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74)
                                        没有,但我现在觉得你挺可乐的哈哈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1)
                              谢谢冬冬。我跟你意见不一致,你还能做到为我讨公正,佩服。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83)
                                这是因为咚咚也挺虚伪的。。。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1)
                                  老童你圣经有多久没读了。。。?  /无内容 - oops 09/21/14 (44)
                                    有必要跟你汇报吗?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62)
                                      哈哈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6)
                                        我从来不认可好莱坞式婚外恋,但这不等于就要像你一样地对冬冬等 - 童心 09/21/14 (71)
                                          又不知所云了。咚咚又没有婚外恋。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4)
                                            量你就是听不懂,才搞人身攻击恶习难改的。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72)
                                              你从头到尾又根本搞不清咚咚的问题。对吗?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9)
                                                好像我也是第一次和你搭话呢。真没劲。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2)
                            看豆豆让着你,你还是没完没了,我也不再对你停止人身攻击抱以希 - 童心 09/21/14 (74)
        我没有晒隐私的爱好。所以你们瞎讲的都只是你自己生活的折射而已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1)
          这个要同意,你的发言也是你生活的折射 - 5香豆 09/21/14 (67)
            就是玩要趁早啊。你们都可怜见的早干吗去了?天天打工吧哈哈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3)
              又来了,我要是说自己腰缠万贯从没打过工,你不是也没辙吗 - 5香豆 09/21/14 (82)
                我们说的是你谈过恋爱吗。不要避重就轻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6)
                  你说自己不愿在此谈隐私, 这似乎也适合别人  /无内容 - 5香豆 09/21/14 (64)
                    你不需要讲细节吗。谈过没谈过总可以讲的。哈哈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内容 - Viewfinder 09/21/14 (61)
            承认自己无聊么就好啦。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2)
              我们从来都不认为参加论爱行列是无聊,你也要停止你这无聊的攻击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72)
                我就不想评论你了。我真的没兴趣和你说话。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4)
                  无所谓。本来我劝你也多是为了豆豆不要被你委屈了。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79)
                    你老看他的黄色小说是没用的,好好生活是真的。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5)
                      豆豆写小说描绘成人动作,也不失为那是本好小说。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66)
                        你们心里真的很龌蹉,拿别人伤心事消遣开自己之龌龊心  /无内容 - Viewfinder 09/21/14 (66)
                          我也觉得是这样。但是咚咚太蠢了,男人这样拿她寻开心她还挺荣幸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0)
                          我龌龊的证据?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67)
                            别听他的。  /无内容 - 冬冬 09/21/14 (59)
                              同意。歪曲对持不同意见的人的人品,才是坏品行,且不可理喻。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60)
                                对对对,别人都要下地狱的。你随便爱去哪儿就去哪儿吧哈哈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0)
                          冬冬傻不明白,你们可门儿清喔  /无内容 - Viewfinder 09/21/14 (75)
                            豆豆以冬冬为题材是征得冬冬同意的,而且大伙也都在为冬冬感到伤 - 童心 09/21/14 (74)
                              是的。倒是巫婆想出各种理由攻击我, - 冬冬 09/21/14 (66)
                                我为什么要攻击你?而且我说的大体都是真的,有些细节无所谓 - oops 09/21/14 (67)
                                是的。豆豆和我们都看重你的善良,才愿意跟你拉家常的。小屋对你 - 童心 09/21/14 (69)
                                  我说句心里话吧,我对你不熟,但直觉你可能自己也有些什么事不顺  /无内容 - oops 09/21/14 (76)
                                    所以你以前一段沉湎于信教,逢人就乱指天堂地狱  /无内容 - oops 09/21/14 (45)
                      你无故地乱说我,我可一直让着你呐!  /无内容 - 童心 09/21/14 (55)
  貌似是中文版的ebay嘛  /无内容 - 寿财 09/21/14 (67)
    阿里巴巴是工业方面的,ebay好像很业余吧。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0)
      旗下aliexpress对个人,并非全是工业品。  /无内容 - 寿财 09/21/14 (67)
        我说的就是alibaba本站,而且他还有其他网址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7)
          马云还有网站外的很多投资,足球俱乐部都投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8)
            房地产真的没有直接卷入么,也有其他的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5)
              是否真的和房地产毫无关系,我表示怀疑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8)
                另外这样精明的人都在移民香港,这儿海皇还什么香港衰落了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6)
                  香港从社会法制结构的角度已经完蛋了。97后从文明走向腐败狗吠 - 大坏人!嘿嘿 09/21/14 (79)
                    香港银行&金融机构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洗钱港:为共匪掠夺国家财 - 大坏人!嘿嘿 09/21/14 (69)
                      就凭这就不会衰落。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9)
                        是一个无根的繁荣。平民百姓,中产知识阶级要付出昂贵的生活代价 - 大坏人!嘿嘿 09/21/14 (58)
                          这些人又全没信仰的,在我死后哪管洪水滔天么,只有老Q - oops 09/21/14 (60)
                          香港什么时候是工业港? - 穿墙屁 09/21/14 (72)
                            HK的工业化水平么绝对是比贵乡高呀。  /无内容 - oops 09/21/14 (56)
                              工业化国家,又不是说到处大炼废铜烂铁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1)
                                阿屁眼里的工业是他老家的童工在山洞里挖煤。呵呵呵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9/21/14 (62)
                                练了半天,却连擦屁股纸都造不来。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6)
        但是ebay好像都是非专业的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2)
      所有需要中国产品的外国企业都会上阿里  /无内容 - oops 09/21/14 (6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3: 猜猜这是哪里
2013: 尼罗河退人不退枪声明
2012: 女生多数都跟俺作对
2012: 再改直言和名城之英语,黑黑
2011: 今天联大将在纽约就巴勒斯坦建国申请举
2011: zt 网易辛亥百年系列:中医的危机
2010: 小6周六居然到纽约听唐崇容布道?想不到
2010: 其实,钓鱼岛自古以来真不是中国固有的
2009: 优秀的男人应该是什么样的(帅哥贴照修改
2009: 和谐与攀比-从跑步看北欧人和中国人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