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版主:一唱碗叮当
登 录 论 坛
用 户 桌 面
 
 
[ads_url_inside]
 
State Farm Drama
万维读者网>高山流水>帖子
Serena藕花深处:掉队好久, 提鞋来追---草原之夜
送交者: Serena藕花深处 2019年01月11日12:20:16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很美的经典歌曲!唱的也不错!热烈鼓掌!  /无内容 - 老乔治 01/14/19 (31)
  轻松悠扬,很有感情,赞一个!  /无内容 - 海石 01/14/19 (47)
    感谢海石艺术家赏听鼓励!好开心能有这样的效果!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谢听乐歌友赏听鼓励!我唱歌都是先自己乐了再说呢!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哈格公主!刚刚从美国探亲回来, 一阵忙活, 卯足劲要听你的歌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藕花真是全才!男声的歌也唱得这么出色!  /无内容 - 梦萍韵 01/13/19 (78)
    谢梦萍韵友友听歌点评!谬赞了!这个算是我能驾驭的最低音啦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赞深情好唱,悠扬动听!  /无内容 - gzzyy 01/13/19 (75)
    谢牧牧听歌鼓励!这首歌从小到大一直喜欢!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轻松舒展的演唱,很聪明地演绎,非常好!鼓掌  /无内容 - 小狐狸1 01/13/19 (75)
    感谢小狐狸老师精心点评, 好开心得您认可!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握手小舟!谢谢你分享那么浪漫的一幕!月下湖边吉他小夜曲!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有日子没见了,不用提鞋,穿着高跟鞋悠悠走  /无内容 - 雨峻 01/13/19 (91)
    谢雨峻鼓励!待我慢慢品错过的精彩!高跟鞋我是能不穿就不穿的哈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唱的轻松,自在。 鼓掌👏!  /无内容 - 朝天辣 01/13/19 (91)
    谢朝天辣友友听歌鼓励!我喜欢这个不紧不慢的伴奏。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好悠扬自在!  /无内容 - 英豪 01/12/19 (88)
    谢英豪听歌鼓励!很开心有你说的效果!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藕花的音域也宽,不错  /无内容 - 老地雷 01/12/19 (96)
    谢地雷听歌鼓励!这是我最低的极限了!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藕花越唱越好!深情演绎!  /无内容 - 老好人 01/12/19 (94)
    谢友友一如既往的鼓励!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6/19 (0)
  神往经典老歌 - arrowing 01/12/19 (102)
    谢arrowing收听鼓励!这首歌曾被成为中国的小夜曲。 - Serena藕花深处 01/12/19 (116)
  友友的中音真美,纯厚磁性,将这首歌演绎得棒极了。  /无内容 - 逍遥乐 01/12/19 (108)
    握手友友!这些天没唱了,很高兴还能有你所说的效果!谢谢你!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2/19 (107)
  唱的很投入 很有味道 很好听 很享受  /无内容 - 溪水清幽 01/11/19 (116)
    谢溪水听歌美言!好开心你喜欢!期待多看到你们姐妹视频!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2/19 (105)
  老歌了,很亲切。  /无内容 - ~园园~ 01/11/19 (116)
    谢园园收听鼓励!祝新年收获满满!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2/19 (108)
  这节奏好有趣,唱的很温暖 - 喜爱 01/11/19 (133)
  沙发听赤脚歌唱:)好像还背着小药包:)  /无内容 - 震山雷 01/11/19 (124)
    完了, 一阵没唱好像自己都听不出来了, 哈哈赤脚医生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1/11/19 (12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特 别 推 荐
 - 论坛管理 版主信箱
 - 音乐上传 试帖区
 - 如何发帖及使用悄悄话
 - 音频、视频、帖子制作
 - 音乐、旧版主帖查询
 - 论坛年庆合辑网友歌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