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雨花小精灵半江红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跟帖
哇!爽歪歪!俺们这儿最便宜的是5英镑9个洞,不带车的
送交者: 绿岛阳光 2017月07月16日03:03:19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今天去打了场高尔夫,球场美景丹顶鹤拍一拍 杭州阿立 于 2017-07-15 17:41:22

好像是市政府的球场,转动拦干门,塞5英镑可以进一个人,基本没人管,只有一个人在前台管出租球杆等咚咚,哈哈哈

0%(0)
0%(0)
      体育竞赛,我一般支持新秀,如果没有我的"人"或"队"  /无内容 - 文思 07/16/17 (14)
        姜是老的辣呀,弗瑞德肯定能赢的啦,现在快2比0了呵呵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7/16/17 (8)
          电视上木有转播啊,乖乖,难道是让俺们看录像? - 杭州阿立 07/16/17 (15)
            老美只按自己的时间过,一会儿会转播,然后告诉大家先别看结果 - 辽鲁 07/16/17 (7)
              哈哈哈,反正知道老姜赢辣粥可以了。文思兄只好烧雷了。 - 杭州阿立 07/16/17 (3)
            弗瑞德三比零赢啦!乖乖,又赢了百万英镑!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7/16/17 (9)
              哦,是两百多万英镑的奖金呵呵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7/16/17 (7)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欧洲鹰国-加拿大-男厕还是女厕?
2016: 生日面 (ZT)
2015: 《望海潮》 和西岭兄
2015: 大学生活趣忆 8 美人鸡冠窗口美老鼠砖头
2014: 解剖“平水韵”让事实说话-续3
2014: 醉中吟
2013: 诗里的故乡:《故乡的冬天》
2013: 小贱
2012: 给一起慢慢变老的朋友们
2012: 阿姆斯特丹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