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雨花小精灵杭州阿立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跟帖
家里吃的大赞最馋人哪!盆里豆腐俺之最爱,嗯,里面的肉应该
送交者: 曹雪葵 2018月05月15日12:16:31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2018回国:大餐连着吃! 绿岛阳光 于 2018-05-15 06:25:13

肥羊吧?哈哈。看着像鱼,鱼也好吃。介豆腐一看是传统点卤做出来的。(俺回沧州老家也是只吃点卤做的豆腐,好吃!)同庆楼的虽像是讲究一些,但毕竟没有家里吃得贴心。

俺在国内抛过锚啊:北京郊区高速上,被个私家拖车的看见了,要为俺拖车,价格没谈拢,他像是要宰俺这个外国鬼子的意思。京津两地俺得有多熟,立马给哥们儿打电话,他再联络在那附近的哥们,结果拖他们村子里了,俺被请去和几个不认识人的大吃,吃完了,车修好了,也是跑到外面买件儿换上的。当然回到老家还是说被宰了,熟人讬熟人,你反而不好意思跟他打价了。哈哈。

大赞绿岛兄逗趣游记,乡情感人!挂上来大家欣赏!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西江月 相思入梦
2017: 七律 无题
2016: 五月的梅花山
2016: 咏瀑布宽松版: 雪里景阳
2015: 五绝.终须别霸桥--下平二萧
2015: 五绝.岭险荡猿惊--下平八庚
2014: 原创.嫦娥泪—Georges与JXF词,JXF曲,新
2014: 龙词.人生像一条河(AB交替韵)—GEORGES
2013: 致潘仙和青鞋儿
2013: Palouse, 大地的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