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曹雪葵雨花小精灵杭州阿立
万维读者网 > 诗词歌赋 > 帖子
2018回国:武隆天生三桥(上)
送交者: 绿岛阳光 2018年08月10日06:46:46 于 [诗词歌赋] 发送悄悄话

一棵树景点里面没有别的卖吃的,只有一个摊主守着个电热小炉卖烧鱼丸和红肠,许多人排队买,估计都是像我们这样的游客太饿了。我们也一人买了一串吃。

回程出了一棵树景点,路上仍然是堵车很厉害。导游让我们跟着她又走了长长的一段路到下山的路口等车,那路边很狭窄,车子就像走我们脚边开过,这里其实属于不能停车的地段。

上了车,跟在车流后面慢慢地爬下了南山。我们在江边最后一个看夜景点离了团,自己叫了一辆出租车回到宾馆。

到了宾馆,发现南山一棵树上看的重庆夜景,就是我们宾馆对面的渝中岛夜景,我们的客房紧邻江边在36层高处,看上去几乎一模一样!这时因为时间太晚,对面楼房的灯火大都已经熄灭。

这是我们第二天晚上从宾馆的窗户拍出去的:

IMG_2123a.JPG

IMG_2125a.JPG

为啥我们这个时候才意识到?因为白天看过去就是高楼大厦,没觉得很美,我家司机打趣说:重庆就像许多美女,要远看/灯光下看轮廓,看不清楚的时候看朦胧美!

这时已临近半夜,我们两人都饥肠辘辘,不能饿着肚子睡觉呀,叫宾馆送吃点的到房间里面吧,对着菜单,想着就吃水饺吧,烧得快吃起来也快。于是打电话叫了一大盘水饺。不知是厨房里面人是已经睡了还是怎的,半天水饺都没来,我又打电话催了一次,半天才听见门铃响。。。水饺送来了。。。

这盘水饺真的不怎么样,比我自己做的水饺差多了!皮很厚馅是渣的,我们这么饿也没觉得好吃,还要一百二八元多人民币,这是我们吃过的最贵的一盘水饺!

第二天早上,起来早早的去吃早饭,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早饭呀,还不便宜----这个宾馆的早餐是每人每天150元,要多吃点哈哈:

IMG_1813(1).JPG

吃过早饭,745左右礼宾部叫的滴滴车来了,我们上了车,因为时间还早,长江大桥上面不堵车,一会儿就到了解放碑集合处,上了大车。车子的确不错,大旅游车里面只有三十几个很舒服的航空椅子。我们上车的时候,还有几位游客没到,只听导游一直在打电话问谁谁现在在哪里?一直到8点半才开车,这时还有两位游客没有到,导游让他们自己打车到第一个休息处去上车。其实呀,我们本来根本不需要那么早就离开宾馆,接车的一定是开着车到许多宾馆转着圈接人,所以要提前一个多小时。

从重庆到武隆开车三个多小时,到了景点附近,首先就是吃中饭。我们VIP团吃的是40元一人的土家菜。

我们这个车子上只有31位游客,分坐三个大圆桌,我们桌上是10位。记得几年前曾在张家界跟过旅游团,团餐真的很差,最好的一盘就是炒鸡蛋,只听导游不停地唠叨不求吃得好但能吃得饱,那次我们不跟团吃饭每次都是自己点餐。

今天这家餐馆看着还不错,挺干净的。菜一盘盘地上来了,10个菜,鸡鱼鸭肉虾都有,菜很足也都烧得不错。菜一上来,我就说“大家都用公筷吃,好不好?。。我这几天正有点感冒!”大家开始反映迟疑,一听说俺感冒马上都点头了。。。其实,有谁愿意吃陌生人的口水呀?不感冒也不愿意吃呀哈哈哈

于是我找饭店服务员要了许多公筷,每盘菜上摆一双(有一盘鸡和一盘鱼还没上来):

IMG_1193.JPG

大家都很规矩,一直都记得用公筷取菜。因为饭菜很足,也因为大家现在都生活水平高了,平时应该吃得都不错,何况我们这个团是VIP纯玩团。那天同桌的几位吃得都很斯文,也吃得不多,菜剩了一小半。记得那天的一条红烧鲤鱼几乎就是我家司机一个人吃---我家司机很爱吃鱼,基本就是有鱼就不吃肉的主,我常说他是属猫的哈哈。。

吃过饭,上车开一小会,就到了天生三桥景区,先去悬崖玻璃眺台,眺望台海拔约1200米,向外悬挑11米,长26米,距离悬崖底部垂直高度为280米,可同时通纳300人。走在玻璃上面心里感觉有点痒痒的哈哈:

IMG_1828.JPG

IMG_1827a.JPG

从玻璃台上居高临下眺望自然美景:

IMG_1814a.JPG

IMG_1815a.JPG

IMG_1819a.JPG

这里是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和《变形金刚4》的取景地,大家排队乘电梯下地坑:

IMG_1853.JPG

入口处有一个很大的变形金刚:

IMG_1851.JPG

(待续)

(全部绿岛阳光摄图)


0%(0)
0%(0)
  宾馆早餐太贵,宰人没商量,呵呵!  /无内容 - 秋韵 08/10/18 (9)
  沙发!吃鱼!哈哈  /无内容 - 杭州阿立 08/10/18 (10)
    鱼吃完啦!只剩鸡鸭蛋肉啦!哈哈哈  /无内容 - 绿岛阳光 08/10/18 (1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七律】九寨沟诺日朗瀑布 和诗友
2017: 陆游《怀成都十韵》诗与书法
2016: 【乾】用九,见群龙无首,吉。
2016: 怡情漫录
2015: 金黄美色绘丰收!
2015: 游羚羊谷 Antelope
2014: 【活动】 两同心: 荷花帐 (步寒烟部落
2014: 【活动】 新诗: 荷语
2013: 五律 避暑
2013: 蝴蝶追月梦,秋蕊放山香。香重飞难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