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奇异恩典
万维读者网 > 彩虹之约 > 跟帖 感谢万维网友为5.12四川地震受难同胞奉献的爱  
庸俗化TULIP
送交者: nngzh 2017月09月13日07:21:55 于 [彩虹之约]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I do not think he is labri 于 2017-09-13 07:15:10
无内容
0%(0)
0%(0)
  林慈信说 - ardmore 09/13/17 (64)
    又一个反动权威 - trmc 09/13/17 (58)
      时代不同了:一切反动派都是纸猴哥!)))! - 凌吉可 09/13/17 (41)
        你老弟看上去也没不是大圣,没不很正确。:)))!  /无内容 - nngzh 09/13/17 (28)
            比不比的,半斤八两,同类就行,呵呵 - nngzh 09/13/17 (36)
              N特首的统战和政协看家功夫了得:)))! - 凌吉可 09/14/17 (34)
                你老弟过度谦虚就是虚伪了。:) - nngzh 09/14/17 (31)
                  特首就继续高雅吧!:)))! - 凌吉可 09/14/17 (26)
                    你这样不正视你自己的问题,转闪腾挪地逃避, - nngzh 09/14/17 (24)
                      特首要给俺发长矛了?:)))! - 凌吉可 09/14/17 (18)
        当然有! - trmc 09/14/17 (36)
          更多... - trmc 09/14/17 (37)
            哈哈,P的不错 - nngzh 09/14/17 (35)
              反动言论! - trmc 09/14/17 (38)
                呵呵。俺低头认罪  /无内容 - nngzh 09/14/17 (31)
                  这就对了, 认罪态度还可以 - trmc 09/14/17 (31)
                    属灵淫乱之辈按文革的待遇应该挂鸡蛋壳和破鞋游街示众的  /无内容 - 古道 09/14/17 (17)
                摇头大狮的风采尽显其中👍  /无内容 - 古道 09/14/17 (10)
          🌷🌷🌷🌷🌷  /无内容 - 古道 09/14/17 (8)
    说的不就是你嘛……:)  /无内容 - 古道 09/13/17 (17)
  抱歉,打完这几个字错按enter键了 /无内容 - nngzh 09/13/17 (24)
    我看另类的福音就是你们这种从来不传福音的类型吧  /无内容 - 古道 09/13/17 (17)
  Could you edxplain 庸俗化TULIP? /无内容 - labri 09/13/17 (30)
    不信TULIP就下地狱,这是二 - nngzh 09/13/17 (50)
      叹息的是为虎作伥的人还不少 - ardmore 09/13/17 (49)
        Labri的说法与此有本质的不同 - nngzh 09/13/17 (42)
          这就是可怕的地方:没有是非。而你, - xiahong 09/13/17 (43)
            又浑水摸鱼。呵呵 - nngzh 09/13/17 (38)
              他和冬天的对话, 已经到了谩骂的高度了 - xiahong 09/13/17 (44)
                哪里?给个Link - nngzh 09/13/17 (27)
                  我没有小本本。对不起啊。  /无内容 - xiahong 09/13/17 (23)
                    :)  /无内容 - nngzh 09/13/17 (16)
      This could be said this way - labri 09/13/17 (43)
        那些最终逃离地狱的人会承认很多观点的,呵呵 - nngzh 09/13/17 (50)
    空喊抒情口号,这是一  /无内容 - nngzh 09/13/17 (34)
      it is untypical of reformer to - labri 09/13/17 (45)
        俺没说这种庸俗化很Typical啊  /无内容 - nngzh 09/13/17 (18)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万维读者网十周年有奖征文评选结果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雅1,请收信转给你的牧师
2016: 简评王怡牧师《关于版权的经验主义反思
2015: 和好声明:)
2015: 许多亲爱的圣徒批评倪柝声弟兄zt
2014: 从圣城耶路撒冷到永生之城罗马 - 序
2014: 妈妈们的祷告(3)-- The Great I Am
2013: 新民: 从上帝的恩典看自由意志与信心
2013: 为什么说司布真这篇文章没水平。
2012: beiqian:关于圣经正典
2012: 据新闻全美大城市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旧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