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奇异恩典
万维读者网 > 彩虹之约 > 帖子
再谈苏小妹鸣醒苏东坡,兼谈网上交通的洁与脏
送交者: 微一 2013年05月31日20:29:04 于 [彩虹之约] 发送悄悄话

 




  大诗人苏东坡一日与佛友对襟宽坐,东坡 浩然 曰:“汝视吾何?”(你看我像什么?),友曰:“似佛一座也。” 东坡不肖,对答说:“我看你则是似牛F**一迫也,哈哈,呵呵。。。”东坡欣欣然回到家中,逐将对话学于苏小妹 小妹慎然曰:“见心见性么,你很惨呢呢。因他心中有佛,则视你如佛,而你心中有F**,如是,则视他如牛F** 嘛”。东坡闷闷然,觉然有所悟。。。


  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把这个故事再贴一遍,因为时不时就有一两位朋友,不要说分不清什么是血气的话,什么是属灵造就人话,竟然分不清什么是洁净的话和肮脏人的话,时不时就放出一些对己对人对网络都是污染的言词,实在与所信不配,也实在另人惊讶不已。前者还情有可原,所有信徒都在走成圣之路,绝对没有血气的个性,也不是圣经的要求。但是如果对于淫词妄语没有任何感觉,并且以宣泄污秽的言语为乐,实在是有根源问题。
 

  “心里充满的就从口里流出来”,耶稣基督所赐的生命与成语“见心见性”的道理相同,都是告诉我们,人的天然里面没有良善,只有自私和争斗。但若有人在基督里,第一个果子,就是心地良心被洗净了,嘴里的脏话自然就渐渐没了,更不会彰显在信徒团契之中。从心到口,再到手,最后是行为,好树必结出好果子,坏树结出坏果子,本性使然。

  认识了美善的基督,其果子必然是:脏话少了,血气小了,烟不抽了,酒不酗了,夫妻好了,坏毛病了了,这仅仅是认识基督的初步而已。但是不是说我们信徒的生活和交通都很乏味呢?


  恰恰相反,信徒的交通就是 喜乐,不受环境限制的大喜乐,我们若知道一点点主为爱他之人所准备的,来到一起,就必如此。只是为了那些不明白的,我们才要分辨,何时为神癫狂,何时为人紧守。。。

  所以,我们要喜乐。





0%(0)
0%(0)
    那个绝症是:专门负责给别人动手术 - 因为冬天已往 06/01/13 (93)
      以西缅和washer的共同顽症是:看人成瘾。 - 因为冬天已往 06/01/13 (106)
        謝謝姊妹讲出你的看法 - 以西缅 06/01/13 (89)
        三分钟咋讲?  /无内容 - 微一 06/01/13 (61)
    那没动手术的部分给他定个罪叫‘莫须有’  /无内容 - 微一 06/01/13 (73)
      可是它还在那隐藏着 - 以西缅 06/01/13 (63)
    东波骂人当然昂首。无为无理,回去后探讨。  /无内容 - 微一 06/01/13 (67)
        只有在祷告的时候,抬头望天  /无内容 - 以西缅 06/02/13 (67)
          西缅,你的逻辑真的有问题,再仔细读读吗 - 微一 06/02/13 (83)
            弟兄,我是这样看的 - 以西缅 06/02/13 (72)
              我是没有看到无为脏话出口,他如果感觉到自己如苏东坡 - 微一 06/02/13 (67)
                謝謝你讲明你的意思,主同在  /无内容 - 以西缅 06/02/13 (60)
    顺便谈谈中国的诗人 - 以西缅 06/01/13 (8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2: 从约拿看遵行神的旨意 ZT
2012: 既然神早就拣选决定了,怎么又要我们努
2011: 不懂中国政府为什么明知美国不可能还债
2011: nngzh【圣经背诵】【哥林多前书】第七章
2010: 暂封笔名得胜,笔名godman
2010: 玉舟:和 平 的 君
2009: 何为福音的大能?
2009: 圣约福音神学院需要你的支持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