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跟帖
我是你太婆!磕头啊哈哈
送交者: oops 2016月05月31日02:38:51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巫婆足可以做你外婆,你大射她一下,悲剧一定发生。 毛左 于 2016-05-31 02:15:07
无内容

0%(0)
0%(0)
    那你还不快跪,快磕头啊。  /无内容 - oops 05/31/16 (56)
      俺饿了,想吃奶了。做娘可不是容易的事。  /无内容 - 毛左 05/31/16 (51)
        小毛几岁断的奶?要不要给你把把尿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5/31/16 (26)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5: 天上有2万个卫星,为啥一张地球的搞清照
2015: 茶客们, 喝早茶了。
2014: 谁是中国社会的最大威胁
2014: 老Q比小巫婆更沉稳,更有眼光
2013: 请老穿记一下,MS卖掉了,26块29。
2013: 唉呀,大盘狂跌300点, 阿飞风雨今天却
2012: 断然不敢不苟同。
2012: 美丽尖民族是一个多元民族
2011: 草原儿女以后将如何生存?
2011: 六四无须中共平反,它根本不具备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