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小庄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跟帖
你这意思是。天离开你就玩不转啦?你自己去查查圣经怎么说。呵呵
送交者: 无为 2018月02月14日12:29:39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回  答: 你个假教徒,你懂啥。神不但按自己的形像造人,造好后还往人的嘴 姚夭夭 于 2018-02-14 12:12:37

因为你作为人 没有吃生命树的果子,反而是狭隘/片面的所谓分辨善恶树的果子,导致你生命的残缺,不能完全代表神。之所以这样,人们因为各种不同才会互相斗争。人只有通过主耶稣 才能到达那本应当的完美境界,然后才能全然代表神。现在你只是被造的,虽然成品还是次品 目前还难说。

我告诉你一个事实秘密:所有的坏人,害人的人 都是按照神的安排在做他们本分的工作。但是他们却不是神要收获的地上产业,而是手段。选民总是被欺负,被塑造改变。工具似乎坚如铁硬如钢。

我总是这样明明白白说的这等清楚,你们怎么就不明白呢? 谦卑的人能够明白自己的位置,高傲的人总是把自己放在非常复杂的场景里面 瞎折腾。

0%(0)
0%(0)
          神要造另外一个宇宙与你们争宠了。哈哈。你们完蛋了。  /无内容 - 姚夭夭 02/14/18 (43)
            你又在冒充神了。把“科学假说”当成忽悠人的武器。呵呵  /无内容 - 无为 02/14/18 (40)
              椰稣就因为冒充神被判死刑的。椰稣说的在犹太教的《旧约》里没有  /无内容 - 姚夭夭 02/14/18 (42)
                那是因为你没能力理解,也是天命所致。呵呵  /无内容 - 无为 02/14/18 (35)
        世上只知道“治已病”的扁鹊,不知道“治未病”的扁鹊的哥哥。  /无内容 - 姚夭夭 02/14/18 (35)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西山沧沧,滇水茫茫 。。。
2017: 简单评述awatcher与淡紫的论战。请双方
2016: 为梁彼得的签名联署过七万六千了
2016: 情人节快乐!
2015: 特有理:中国儒家及男人的七大蠢. BTW,
2015: 祝茶馆的男同学们情人节快乐!
2014: 考古发现焦点是卖B卖J权是不是人权。
2014: 在一定程度上,外嫁和妓女是相同的
2013: 白熊:从一幅插队知青画所想起的
2013: 猫爪写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