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最纯粹的艺术形式是什么
送交者: suibian2009 2015年02月27日13:11:15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我觉得是音乐。诗书画文章,都有迹可循。都有形。音乐是无形的,抽象度最高。它

表达的东西,只可意会,不能言传。而且,有无限种解释的可能。

0%(0)
0%(0)
    What A Friend We Have In Jesus - 冬冬 02/27/15 (18)
  女性裸体素描  /无内容 - deliver 02/27/15 (38)
    你肯定是男的。哈  /无内容 - A_123 02/28/15 (18)
  有道理。  /无内容 - Tongxin 02/27/15 (31)
  所有的艺术形式都来自高维度 - pifu01 02/27/15 (51)
    表演可以称艺术莫?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7/15 (27)
      可以,但也是要有天分的。凡艺术家都是天分。  /无内容 - pifu01 02/27/15 (22)
  什么都不听的混混可以谈谈看法,嘿嘿。  /无内容 - 老黑鱼 02/27/15 (32)
  如此说,噪声算不算艺术?哈哈  /无内容 - 哈哈123 02/27/15 (33)
    声音满足一定的条件才能成为音乐 - suibian2009 02/27/15 (39)
      没听过现在有人玩噪声音乐的啊哈哈  /无内容 - oops 02/27/15 (27)
        噪音音乐是有噪音成分的音乐 - suibian2009 02/27/15 (29)
            假如没有节奏和音调,也可以创造出和谐和美感, - suibian2009 02/27/15 (37)
        美国有些音乐就是噪音,头都被吵昏了!  /无内容 - 陆小民 02/27/15 (34)
          还不如听听小巫用上海话做奶妈四。  /无内容 - 陆小民 02/27/15 (35)
            老上海的教堂里倒是都讲上海话的。  /无内容 - oops 02/27/15 (29)
            你们回民做奶妈子又不说话的。倒是你们北京牛街的阿訇 - oops 02/27/15 (52)
              咱们不是同一个教门的?奇哉怪也! - 陆小民 02/27/15 (25)
                这没啥关系吧。信啥教的都有好人。  /无内容 - oops 02/27/15 (22)
    哑巴的歌  /无内容 - discc 02/27/15 (30)
    说侬是根锤子真的不寃枉侬 - 沙发马铃薯 02/27/15 (37)
    知?日? 知日? ^  /无内容 - discc 02/27/15 (26)
      日 知?  /无内容 - discc 02/27/15 (26)
        鬼子米教 无知 无日 无知日 无日知   /无内容 - discc 02/27/15 (27)
          丫们拿钱去中国电视台兜售四十年前的玩意  /无内容 - discc 02/27/15 (29)
            侬搞音乐 应该看得穿鬼子心思   /无内容 - discc 02/27/15 (31)
              缅甸边境一带丫们活动   /无内容 - discc 02/27/15 (23)
    陕北民歌很可能是为性创作的 - suibian2009 02/27/15 (41)
      东北二人转,云南民歌,苗族侗族民歌,很多都是 - 男人梦中 02/27/15 (42)
        不完全是性趋使的吧。有些歌曲是爱国的,有些是讲故事的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27/15 (31)
          我是说起源,其实爱国还是可以从性的角度来解释的。  /无内容 - 男人梦中 02/27/15 (27)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4: 善和真,哪一个更重要?
2014: 明朝亡于火器(火器和民主)
2013: 额觉得和桦树同学作对的,本质都是出于
2013: 没看出来桦树这贴指的是谁,怎么芹菜反
2012: 我也申请看冬冬啊!还申请看djl和叫叫!
2012: 试一下
2011: 熬死咯也能拉出风来?粉粉也忒无聊了。
2011: 许久不见,小六子和小万没有长进,太让
2010: 情歌力士:依扎丁 - 关于生命的回忆
2010: 谷语草鸣:试管婴儿:欣喜或忧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