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秋念11:否定毛泽东,就是要否定中国文化!
送交者: 秋念11 2017年01月13日19:27:22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美国中央情报局十诫是真的假的?当然真的。美国也当然不能承认,如果不否认,狼子野心全暴露了效果就不好了。为什么不可能是假的?因为这确实是文化上战胜共产主义的根本办法。所谓不战而屈人之兵。苏联的戈尔巴乔夫自己的信念都动摇了,什么新思维,自掘坟墓,结果整个国家人民对共产主义否定了,苏共便亡了。而西方随后的颜色革命也是文化战的体现,摧枯拉朽。

基辛格访问重庆后的秘密报告是假的么?当然真的。因为重庆如果推广了,中央情报局十诫的销路在哪里呢?没有了。美国还能和中国开战么?

毛泽东如果不能彻底否定,中国革命的主心骨就永远在那里,中国人民团结的基础就永远在那里。否定毛的目的是否定从辛亥革命以来的中国革命,否定中国的反侵略,反殖民,反帝革命。而中国革命,是中国文化对西方帝国主义,殖民主义的回答,是中国文化要救国存亡的反应。

毛泽东是中国文化最辉煌的代表(另外一个是鲁迅)。虽然大革命表面完全否定了许多中国传统文化,比如孔子,但实际上,中国文化都浸透了这些大师的骨髓。比如毛为女儿取名'敏‘,’衲‘,就源于孔子的’君子敏于行而衲于言‘。毛给媳妇改名为’思齐‘,源于孔子的’君子见贤而思齐‘。韩少功认为毛是墨家,我以为很有道理,墨家的仁爱境界比儒家要高出很大一档。毛一生,除了身边的腐败官员,非杀不可,其他任何人问他意见杀不杀,都是找个理由不让杀。’一个不杀,大部不抓。‘对敌人尚如此。还有共军优待俘虏。抗战时中共的摄影记者沙非,出于义愤,杀了一个日本俘虏,结果被枪毙。多年后平反,说他神经有问题。

反过来,蒋介石杀了多少人?别说敌人了,就是上海维持会长史良才(上海滩手眼通天的杜月笙也只是副会长),就是在蒋面前说了几句要抗日的话,就被蒋暗杀,史良才最后一句话是:“X儿,快跑!“后来调查史良才刺杀案的国民党某上将,也被蒋暗杀了,当然必须掩盖真相。章若亚给蒋经国生了两个儿子,为了保护蒋的名声,也被暗杀了。更不要说敌人了,杨虎城一家,先骗回国,再全部刺死。连杨的秘书宋XX一家。小说”红岩’里的小萝卜头就是宋的儿子。

周恩来杀叛徒顾顺章全家(这不能算毛的旨意),也多少累及无辜,但一个15岁少年考虑到年纪,放过。结果几天后少年在大街上指认共产党人,致使那人被捕。

除了仁爱,毛的主体思想是为人民服务,我们也没有看到他允许身边的人谋取私利。在他领导下,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人民军队,人民政府,人民警察。当然,走资派已经让共产党的人民性质大幅退化,但至少表面他们得顾忌,毛的思想永远是对那些贼官的武器。

如果中国否定了毛,当然也就否定了中国反帝的革命,更是否定了儒家和墨家的仁爱文化。如此中国必将人心彻底涣散,也没有人会爱国,这样的国家,就是物质力量再强大,也是一触就溃的,而中国文化亡了,国家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没有灵魂,都是行尸走肉。


0%(0)
0%(0)
  为什么不能否定中国文化?  /无内容 - 偶尔看看 01/16/17 (25)
  反毛不好玩,反中华文化才好玩。 - 下雨不跳伞 01/13/17 (53)
    反孔是反对被统治阶级异化了的那个孔 - 秋念km 01/14/17 (41)
      把儒家学说摆低点,那也行。 - 菲_兄 01/13/17 (56)
    老毛完全反中国传统。反中国文化。这是事实。  /无内容 - 酷19 01/13/17 (45)
      不对。毛反的是中华文化中儒家那一部分,推崇的是法家。\'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3/17 (49)
  反毛就是反华  /无内容 - 懒得正经 01/13/17 (49)
      外嫁男另当别类。你凱儿的是巴不得把一身黄皮都染白了,哈哈。  /无内容 - 懒得正经 01/13/17 (47)
        就是要远离你这种支那人。垃圾支那人  /无内容 - 酷19 01/13/17 (53)
          好例子,反毛必然反华。你反拥毛的,居然也沦落为反华。  /无内容 - 懒得正经 01/13/17 (46)
            你的智力水平实在低下。  /无内容 - 酷19 01/13/17 (41)
    反毛得讲道理,骂骂咧咧的适得其反。。  /无内容 - 云山雾水 01/13/17 (41)
  臭烘烘一堆腊肉  /无内容 - Altright 01/13/17 (36)
  毛卖国就是一个国贼。老爽从来都不会否定他是个国贼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1/13/17 (53)
    黑黑,关键是有些人肚子饿的时候居然 - 职老 01/13/17 (64)
      30年前大陆人的地位在世界面前只是blue ants而已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1/13/17 (52)
        现在呢?还是兰蚂蚁吗?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3/17 (38)
    毛卖国统治大陆的时候全世界叫大陆人蓝蚂蚁,命贱如蚂蚁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1/13/17 (58)
      求大象解惑,为嘛不是红蚂蚁?  /无内容 - 不好直说 01/13/17 (55)
        兰蚂蚁形容的是早晨穿蓝色制服骑自行车上班的人群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4/17 (8)
        当时西方的报纸传媒都是以Blue ants来描述大陆人的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1/13/17 (44)
          你怎么就这么听什么信什么,不问个为什么。这 - 不好直说 01/13/17 (61)
            去问一问随便阿Q吧。他知道,还以做只蓝蚂蚁为荣。呵呵呵  /无内容 - 大坏人!嘿嘿 01/13/17 (47)
              此蓝蚂蚁不是彼蓝蚂蚁。美国人当时没有中国人命贱如蚂蚁的意思。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3/17 (50)
              是中国人就知道骂人或者挤兑人要是用到了动物学生理学名词 - 不好直说 01/13/17 (34)
        看现在朝鲜就知道了  /无内容 - 职老 01/13/17 (48)
          八字欠收拾,五行缺心眼。说说你家衬多少美元没让你带出来 - 不好直说 01/13/17 (68)
            真没有了,嘿嘿,俺当年工资就5000RMB - 职老 01/13/17 (74)
              年工资,做博士生时的几年更穷,所以到美国后 - 职老 01/13/17 (60)
        歇菜,俺党不导弹,人民吃饱饭,美国一投资, - 职老 01/13/17 (59)
          全靠老毛导弹,中国坐稳联合国安理会。  /无内容 - 懒得正经 01/13/17 (53)
            朝鲜的金胖现在也坐的很稳,而且还不听安理会的 - 职老 01/13/17 (57)
              金家王朝怎能和中国比?金是封建王朝,中国与前苏联不是封建王朝 - 老坦儿 01/13/17 (49)
      比清末民国时候的命贱吗?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3/17 (54)
        斯大林一声令,毛卖国就送千万蚂蚁去朝鲜做苏联武器的试验品了 - 大坏人!嘿嘿 01/13/17 (61)
          美国的白蚂蚁在朝鲜死了多少? - 老坦儿 01/13/17 (57)
          现在胖子一号召一起吸光雾霾,大家都不带口罩了 - 职老 01/13/17 (56)
            当年伦敦洛杉机,当下新德里乌兰巴托雾霾比北京严重,谁是屁民? - 懒得正经 01/13/17 (63)
              北京现在right now,AQI 26.自己去查一查。  /无内容 - 懒得正经 01/13/17 (45)
              没关系,俺就是瞎操心,你们继续吸,争取吸 - 职老 01/13/17 (59)
        更剑啊,古代一兵器  /无内容 - 职老 01/13/17 (54)
      关键是现在还有人捧毛,不可思议啊,呵呵  /无内容 - 职老 01/13/17 (52)
          还真不是,大家都不喜欢老毛  /无内容 - 职老 01/13/17 (51)
            您的\"大家\"占全中国人口的百分之多少?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3/17 (58)
              没具体算过,类似3000万吧,有人统计过,另外 - 职老 01/13/17 (58)
                您做个社会调查,看看这些人的家庭背景,个人经历。。。。 - 老坦儿 01/13/17 (28)
  毛的主体思想是为人民服务?从哪个角度看,都不像那样  /无内容 - 北美朋友 01/13/17 (47)
    走资派,有问题  /无内容 - 秋念km 01/13/17 (55)
      都整死了,就没有问题了?老毛最后不也走美帝路线了么?  /无内容 - 职老 01/13/17 (21)
        美帝是啥路线?霸主路线?毛领导的中国人是有点霸气。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3/17 (40)
          童鞋,是几万RMB,俺们到美国身上就带1000美元 - 职老 01/13/17 (69)
            您知道台湾留学生八十年代带多少钱出来吗?那是整个亚洲都穷。 - 老坦儿 01/13/17 (57)
              现在职老回北京也是个穷鬼。 - 懒得正经 01/13/17 (49)
            你的人格只值几万RMB? - 懒得正经 01/13/17 (71)
              对了,还有现在屁民们呼吸雾霾也是被迫的,没有一点 - 职老 01/13/17 (69)
                看看这篇。民主社会的雾霾更严重。北京现在!AQI为26!优! - 懒得正经 01/13/17 (55)
              这些人最后都被老毛整死了,包括老舍 - 职老 01/13/17 (68)
                揪住整人的心态,咱都有。上次是老舍,这次是老猫。 - 老坦儿 01/13/17 (58)
            慈母手中钱,游子光屁股 - 职老 01/13/17 (61)
        不就病了几个么?  /无内容 - 秋念km 01/13/17 (65)
          奇奇是饿死的,彪飙帅死,坏坏气死,岗岗吓死  /无内容 - 职老 01/13/17 (58)
            这是东亚文化的政治残酷。作为东亚的一分子,您也有一份。  /无内容 - 老坦儿 01/13/17 (4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冬冬,我试着翻译了下china girl,你看看
2016: 你们都在装!在这一点上葫芦就做的很好
2015: 千代一中:德國人果真比其他民族聰明
2015: 虽然有点烦郎朗弹琴时的做作,但感觉这
2014: 阿任的新东西not juicy,打回去重写
2014: Box:再说说“惟有宝黛入神洲”
2013: ZT 透过缅北战火反省我们的战略失误
2013: 大陆空气污染的问题
2012: 胡教授, 我买到了南乳汁
2012: 各位花男有没有回去问问当初美女们是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