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小庄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这圈太乱, 也怪俺们八卦被玩蒙了
送交者: Y自然流露Y 2017年04月16日06:31:30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咱从小被教育“家丑不可外扬。”老百姓都明白这个道道,怎么影视明星则反着用,是不是人出点名就不按常理出牌,还是有这“不冒泡就被灭”的危机感使然。发生点情外之事或家庭婚变,一般人都会藏着掖着低调处理。可咱影视明星却是唯恐天下不知,又是微博发布,又是网上更新,各种有露脸的机会也大讲特讲这破事,把家丑放到如此巨大的舆论场中并持续发酵,目的就是为博人气,捞钱,真是毁人“三观”。

上面这些想法, 主要是看到网上新闻,关于白百合的花边是一条又一条,搞得俺们不关注都难。上班时在公司打咖啡时,一不太关心国内娱乐的老中同事还不停问我这是什么人,我赶紧给他添油加醋地科普,谁是他老公,人是怎么红的,刚刚拍了部什么片子,待我讲完,呵呵,感觉自己不小心也帮白百合炒作了-:) 多少有些歉疚,那时咱也相信年初陈羽凡誓言旦旦发的爱之宣言:

1492349402824555.jpg

谁知今天看到陈羽凡不同发声, 若光看文字咱可能又要怀疑其真假,可有视频,哦哦.....,最后不得不说感觉这圈太乱, 真假难辨, 我们也是八卦也是被玩蒙了。都藏着掖着干嘛?离婚了,为了保护孩子成长,还是也向孩子隐瞒,是不是也有可能为向亲戚朋友隐瞒。搞不懂,现在真离婚曝光,对小孩影响怎么算,关键这藏不住,反更乱,可媒体最乐意炒这热闹 -:)

不管怎么说,果真两人是娱乐界的,演什么像什么,两人早就离婚了,还能装的像恩爱夫妻, 一起代言的品牌、参加的节目,这都是钱说了算。即使不管什么原因,好聚好散,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可是为什么这边刚爆出白百何出轨,你这里才说什么已经离婚,离就离了呗,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还故意欺瞒大家,简直就是把吃瓜群众当猴耍, 当然也怪俺们八卦 -:) 

为啥有那么多夫妻离婚还不敢公开承认,除了经济上的考虑,与背后的社会压力也息息相关。我们文化还是希望名人多多少少是道德完美的人, 就是说“德艺双全”, 既然做不到, 那就只能装, 再不就是瞒。没办法就是江湖, 这就是生存法则, 谁也改变不了,今天如此,将来还是如此。这才白百合撑不住了, 需要情感的慰籍, 没想到被曝光被舆论“谴责”, 陈羽凡这才不得已抛出“离婚”的事实救场,结果是减不断理更乱.......

【全文】
大家好,我是陈羽凡。首先在这里,对占用那么多公共媒体资源表示道歉,感谢所有关注和关心我们的朋友。我和白百何已经于2015年协议离婚,为了共同抚养和保护孩子长大成人,直到事件发生之后对家庭,家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伤害,同时也对白百何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故此声明,告知事情。希望大家能够给我们更多的空间,理解和包容。也希望大家彼此以友善的心态看待彼此,接下来我将无限时退出娱乐圈,为了可以陪伴我的家人,为了可以陪伴孩子成长更专注,感谢所有支持和爱我的人,谢谢大家,希望你们一切都好。




0%(0)
0%(0)
    你太老了,这些都是年轻一代的内容  /无内容 - 职老 04/16/17 (24)
      你肯定不比啊里年轻多少。  /无内容 - gallery1 04/16/17 (16)
      此时此刻,你应该专心祷告。。愿主宽恕你 😄  /无内容 - alexwt 04/16/17 (28)
        笑了,你对基督教的理解还停留在电影中  /无内容 - 职老 04/16/17 (22)
          我对那个没有理解。。你别在教堂里玩手机,嘿嘿  /无内容 - alexwt 04/16/17 (16)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刚明白日本为什么要侵略
2016: 哈哈,美神躲在新大陆放毒,没想到被班
2015: 聊几个人,嘿嘿
2015: 班主是不是又删帖了?! 请不要删。谢谢。
2014: 男女之间就只能有色情,不能有友情摸?
2014: 左派?右派?茶馆何时有了派?
2013: 混混,我们北医人以北医毕业为荣,不认
2013: 怎么感觉五位悠悠好像青红帮,斧头帮一
2012: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2012: 莲子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