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小庄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广东伙计奋起爱国记
送交者: suibian2009 2017年12月03日09:03:28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昨天本市侨界聚歺,参加的有92岁共党元老,共党本市侨委海老,华人富商陈老,台湾侨委牛老,福建富商老林,我做过本市麻将协会会长,也叨陪末座。总共十来个牛鬼蛇神吧。可惜海老晚来了一步,席开的不好。众人来齐时,牛老已经打开话匣子了。

这牛老是蓝二代,他爹是黄埔生,侥幸没被共军俘虏或打死,至台湾做了一任宪兵司令。他漂洋过海,在美国开店退休,坐吃他那几千万。他从蒋老总统业绩,说到大陆怕美国绝不敢打台湾。我忍不住说你千万别指望美国。出卖你们的就是美国,不信你去读常凯申日记。而且现在中国华为手机要超过苹果了。他说大陆都是几十块的烂手机。我说你们台湾国防部长最高理想是共军来了顶两个礼拜。他说抗美援朝共军全是将国军降兵送上去打,自己喝九吃肉。那共党元老说不对,我就打了。他改口说抗战全是国军打的,共军啥都没干。当他说到日军中途岛大海战,用虎虎虎的咒语击败了美军时,我把咬了一口的炸乳鸽扔盘子里就走了。

听说我走后几位老将碍于面子,硬着头皮听他得吧下去。谁知那伺侯宴席的广东伙计读过些杂书,听不下去了,插言指责牛老,两人激烈争吵。搞得宴会不欢而散。我说程桑(咬金)断然采取行动,跟汉奸决裂,虽然不符合职业道德,但说明了海外同胞的觉醒。若老板辞他,叫他给我当保安吧。

但回来一上网又泄气了。网上汉奸成群结队骂中国,又有谁驳斥?所谓豺狼当道,安问狐狸。只要论坛还是汉奸当道,仅仅收拾几头老牛改变不了什么。




0%(0)
0%(0)
  伙计关顾着掺和吵架了,乳鸽没炸熟吧哈哈  /无内容 - oops 12/03/17 (28)
      没错,都是能打的,阿拉老家条村就专出打群架的哈哈  /无内容 - oops 12/04/17 (16)
        侬又在信口开河了 - 沙发马铃薯 12/03/17 (79)
          你丫就是个木瓜脑子背死书的蠢货 - 5香豆 12/03/17 (59)
            阿拉高端聊天,侬低端人口西开。  /无内容 - oops 12/04/17 (10)
            大麻风今天又打算祸害谁呀? - 沙发马铃薯 12/03/17 (56)
    美国在衰退!读读70年代的日人民报早就这么说了。  /无内容 - 暗夜寻灯 12/03/17 (36)
    更何况骂也是一种鞭策,爱之深,责之切。  /无内容 - 我是桦树 12/03/17 (37)
    写得很好嘛。涂鸦的水平又有了提高了啊。嘿嘿  /无内容 - 心源 12/03/17 (34)
      老皮很任性的,人又直。跟她思想不一致她就不高兴了  /无内容 - suibian2009 12/03/17 (31)
    这贴没文字水平,重点是思想水平哈哈  /无内容 - suibian2009 12/03/17 (43)
      测试,我被封了?  /无内容 - 暗夜寻灯 12/03/17 (27)
      是不是又重新复习了先帝在延安文艺座谈会的讲话了?嘿嘿l  /无内容 - 心源 12/03/17 (25)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直言:美国科技真的落后了吗?
2016: 自残自虐与舍己为人
2015: Box:小札完胜中国男?
2015: 这里的男童鞋几个能够理解小扎娶“丑女
2014: 真是好玩真单纯,说撸涩是个损人词
2014: 巫婆氏,侬消停消停
2013: 这几句杂谈估计老陆可以看懂,而随便等
2013: 中国哈日族是哪来的
2012: 如果人生能重新选择,阿拉既不娶老婆也
2012: 群思:古董判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