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小庄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毛泽东时代必须查过档案才能进机房
送交者: suibian2009 2018年02月07日14:16:53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不是二环内蹲过皇城根能喝豆汁儿的,批准的机会小。有些人算导弹弹道,算卫星轨道,铁路桥梁三峡大坝有限元啥的,都是重点项目。混进个把对眼,国家就完了。

我们厂程控机床编程用数学天才洪加威创的XY语言,简便易行,中学生都学的会。洪加威发现了几何定理证明的例证法,一个几何定理,只要验算一些例子就可以证明。可以算一代奇才。

0%(0)
0%(0)
  说明你那是贫下中农泥腿子出身,根红苗正?  /无内容 - Altright 02/07/18 (28)
    貌似侬还很看不起泥腿子么! - 沙发马铃薯 02/07/18 (65)
      这位是大诗人文豪,哈哈哈 - Altright 02/07/18 (74)
        哇!!久仰久仰  /无内容 - 对对眼 02/07/18 (30)
          趁侬还在巅峰状态,有一事郑重请教(反正今天向侬请教的人多) - 沙发马铃薯 02/07/18 (67)
        侬少发了一张! - 沙发马铃薯 02/07/18 (60)
          人家比你可俊多了吧,哈哈哈  /无内容 - Altright 02/07/18 (29)
            那侬还不赶紧着也穿上件橙色外套! - 沙发马铃薯 02/07/18 (40)
            玉柱在侧,自觉形秽啊。谁让丫画虎不成反成自身写照,嘿嘿嘿嘿  /无内容 - 对对眼 02/07/18 (22)
    龙生龙凤生凤,查三代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07/18 (30)
      毛时代的确是个邪恶时代  /无内容 - Altright 02/07/18 (25)
        毛主席时代很凶险,不邪恶的动物会灭绝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07/18 (16)
          越古老的时代越邪恶。酷刑古代发明的为多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07/18 (14)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川大大,旷世奇才也!
2017: 从政治不正确到社会行为失范,美华T粉慎
2016: Cocoa:众网友新年快乐!
2016: 土豆姐姐:新年第一道曙光
2015: 轻松话题:狗怎么看人
2015: 阿里说,
2014: 水扁,中国除了核武器,还有什么牌么?
2014: 小巫婆太令人敬佩了,敢嫁法国人
2013: 哪位高人能写出个艺术的的量子数学让我
2013: 大班学者先跟混混讲数。再谈一下数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