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小庄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阿屋早上好! 侬找的Heintje歌很符合你的风格。
送交者: karmaKarma 2018年06月13日23:42:11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奔放,宏亮。阿拉又去听了原版,很类似。侬的德语很好啊,语言天赋太好了。你和豆姐的歌阿拉都不拉下的,很佩服侬们。最近有点忙,不上来,但侬们的歌是要听的。谢谢侬想到阿啦。

0%(0)
0%(0)
      我发给你啊  /无内容 - oops 06/14/18 (26)
        谢谢,我唱了一个中文版的,闭着眼睛唱的😄  /无内容 - SailAway! 06/14/18 (14)
      🤝我也最喜欢那首了,所以第一首就唱那个。侬去听哈哈  /无内容 - oops 06/14/18 (21)
    先别高兴。赶紧唱去。本粉丝还等着听呢,嘿嘿  /无内容 - 心源 06/14/18 (47)
      稀泥小侄好!  /无内容 - SailAway! 06/14/18 (18)
      世界杯要开幕拉哈哈哈哈  /无内容 - oops 06/14/18 (30)
        快看开幕式;DDD  /无内容 - oops 06/14/18 (22)
      上班儿呢。午休争取给你飙一个给你当睡前酒啊哈哈  /无内容 - oops 06/14/18 (29)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为何错了哈哈  /无内容 - oops 06/13/18 (32)
      我这儿键盘是同一个键上下,shift小指头没按牢哈哈  /无内容 - oops 06/13/18 (3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想进就进,想出就出,全球汇市不分昼夜!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有个学术问题困扰我很久了:
2017: ISIS最近没怎么攻击美国,难道真有瓜葛
2016: 我替MC给慌大夫道个歉吧。
2016: ZT: 如这里是麦当劳,就踩死MC那只烂婊
2015: 建议版主了封杀土豆姐姐
2015: 如果没有毛, 会怎样
2014: 我很喜欢谈情说爱。不管有没有结果,我
2014: 再给你们贴张照片,你们想看么? 哈哈
2013: 求助:如果查出白蚁,我能退出买房合约
2013: Agent 又来恐吓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