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扣扣,我骂共产党与人类认知不需要进步有和关系?
送交者: pifu01 2018年08月13日19:56:32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共产党倒行逆施,欺压农民,欺压弱小,现在更是贪污腐败烂做一团,为啥不能骂?难道你觉得他们代表进步?-----如果你真觉得他们代表进步,那。。。俺要重新定义俺的词汇。

共产党打压宗教,顺我者昌逆我者亡,把自己的意志强加于整个民族,把中国文化最优秀的精华打入18层地狱至今翻不得身,全搞他们自己邪教马列的一套,不该骂?

假如他们不搞这个一言堂,放开讨论,放开宗教,中国早就厉害不知什么样了。共产党绝对是个邪恶的党。

0%(0)
0%(0)
      他们是没有推啊。  /无内容 - oops 08/14/18 (37)
          说实话,老蒋比你们那抱头鼠窜溜之大吉的戴高乐 - 对对眼 08/14/18 (33)
            历史又不是看某一瞬间,要看长期的稳定性合理性才能评说好坏  /无内容 - oops 08/14/18 (16)
              民国在大陆30几年就是个匆匆过客。。。  /无内容 - oops 08/14/18 (32)
      还要给常委写信。不过那时好像你不活跃。呵呵  /无内容 - mingcheng99 08/14/18 (23)
      你们把中国只能当老二推给我的英语。 忘记了?呵呵  /无内容 - mingcheng99 08/14/18 (26)
      9494,民主了就再糟糕也没人好怪了  /无内容 - oops 08/14/18 (44)
        怪执政党啊。下台就是了  /无内容 - 对对眼 08/14/18 (25)
          学美国减税呀,寅吃卯粮前两年泡沫老百姓占了便宜不会为未来着想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5)
            怪政党?政党还不是民主选举开空头支票上去的?哈哈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1)
            总比涨税喂穆斯林难民好吧  /无内容 - 对对眼 08/14/18 (20)
              减的税再涨回来,是没问题。哈哈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5)
                美国经济好得恨那,嘿嘿 - 对对眼 08/14/18 (23)
                  是侬算出来的好吧。真要好,和全世界盟友闹个P  /无内容 - oops 08/14/18 (19)
                    这不,欧盟已经乖乖屈膝了莫,赫赫  /无内容 - 对对眼 08/14/18 (23)
                      屈膝啥了?美国劣质鸡肉能在法国卖了吗 - oops 08/14/18 (28)
                        你们fiat国的gdp不值偶们加州,不认怂能行莫,嘿嘿  /无内容 - 对对眼 08/14/18 (23)
                          又怎样?你们那么多GDP老百姓吃的还是不符合欧盟标准的蹩脚肉  /无内容 - oops 08/14/18 (15)
              好个P?东欧本来难民就少,他们自己的穷人比中东难民好不了多少  /无内容 - oops 08/14/18 (32)
          解决啥问题?还是民不聊生  /无内容 - oops 08/14/18 (13)
        民主了就更要怪了,罗马尼亚不是游行了? - 王福贵 08/14/18 (25)
          游行有P用了?没看到啊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6)
            西欧通货膨胀老百姓还上街呢——有鸟用啊?一堆民主白痴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1)
              独裁国要通货膨胀还得大家开会拥护呢吧?那叫共度时艰 - 王福贵 08/14/18 (25)
                那游行不拥护就不通胀了?侬在火星吧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5)
                  那叫民意表达。独裁国游行什么的受限制 - 王福贵 08/14/18 (25)
                    中国水电油涨价老百姓也当街骂,咱这儿涨价骂声都没——知道没用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0)
                    没看出有啥区别,因为游行啥也解决不了  /无内容 - oops 08/14/18 (19)
        呵呵,这个理由好!  /无内容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19)
      OOPS意思是小资产阶级是不是也有责任?:-) - 王福贵 08/14/18 (49)
        当然国民人人都有责任。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1)
          中国农村其实已经试验过民主直选——结果是很快被土霸王全盘操纵  /无内容 - oops 08/14/18 (35)
      如果你在大陆尿裤子的话,你是怪共党还是怪自己?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63)
        老拳没长到根号三,也不怪父母怪中共哈哈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2)
        怪市政当局厕所建的太少  /无内容 - 王福贵 08/14/18 (57)
          有的人会怪自己,有的人会怪共党。对对眼属于后者  /无内容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38)
            中国关乎国计民生的事怪共党就对了 - 王福贵 08/14/18 (58)
              除了足球,中国关乎国计民生的事共党都干得不错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64)
        你尿裤子的问题是你自身自主神经肌肉失控不是国家社会/民族难题  /无内容 - 对对眼 08/14/18 (59)
          你自己说“100%权力 = 100%责任”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49)
            共党对国家民族当然是100%责任  /无内容 - 对对眼 08/14/18 (28)
              你偷蒙拐骗,造成社会问题,然后怪共产党管理不力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51)
          身体有病也怪当局,全民医保水平不够 - 王福贵 08/14/18 (52)
        栽赃莫。你们fiat郭冷在利比亚搞暴乱最起劲了,呵呵  /无内容 - 对对眼 08/14/18 (29)
          法国也有份,不过美国是做坏事的世界冠军当之无愧无人可及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4)
            没有美国干坏事,你们fiat国冷今天讲法语毫发。 - 对对眼 08/14/18 (26)
              没有法国还没有美国呢。你现在和那几个人越混越没逻辑了。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1)
            搞完这个搞那个,美国就是这样搞得全世界鸡犬不宁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2)
        顶!!  /无内容 - Cocoa 08/14/18 (25)
        谁说民主自由就没腐败了?换汤不换药也比原汤煮原药好 - 王福贵 08/14/18 (69)
          民主自由最大的优点,就是让你看到国家搞不好是老百姓自己的责任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7)
            不是枪毙了国家领导人就解决一切问题了——革命和建设是两回事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1)
              一切都好,一切问题,你老跟一切较什么劲。枪毙了塞斯库至少解决 - 王福贵 08/14/18 (59)
                建议共党接受王地主的建议,把所有想复辟的都枪毙了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21)
                估计齐奥塞斯库没现在领导人腐败。民主了,再腐败也不好枪毙人了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3)
                  比比吧: - 王福贵 08/14/18 (39)
            不论换啥样的政府,他们还是搞不好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1)
          也有可能换汤后病情更重了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48)
            换了以后才能看 - 王福贵 08/14/18 (60)
              成功率太低么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64)
                全面看看: - 王福贵 08/14/18 (72)
                  把习大大枪毙了,搞个民选总统,人均GDP就可以翻倍了吗? - 佛罗里达的沙滩 08/14/18 (56)
          在美国,只要你参与了一些公共事务,你就会发现 - Cocoa 08/14/18 (74)
    ……不就结了? 还显得咱智慧文明呢。  /无内容 - 7↑8↓ 08/14/18 (34)
  有道理  /无内容 - 菲_兄 08/13/18 (51)
      👄一张嘴就露怯。👄  /无内容 - Turkey 08/14/18 (18)
      那点“培养费”本来就是象征性的,你好意思提的  /无内容 - oops 08/14/18 (22)
        “公民有受教育的权利“-------宪法  /无内容 - 王福贵 08/14/18 (25)
        她这时候就不说佛理啊因果关系了。  /无内容 - oops 08/14/18 (30)
      我不过是这么一说,你凭什么找我麻烦?  /无内容 - Cocoa 08/13/18 (65)
        你在凭自己的猜测乱说啊。  /无内容 - pifu01 08/13/18 (38)
        哪一刻?土共抓84岁老教授即是最近的事情。你不看新闻?  /无内容 - pifu01 08/13/18 (30)
          老教授是被他的家人出卖的?没太注意这个新闻 - zxbts 08/13/18 (47)
        中国从社会主义快胜利变到社会主义刚开始了 - 王福贵 08/13/18 (47)
          进入了呀,不然美国搞啥贸易战呢?老王希望 - zxbts 08/13/18 (53)
            新旧只是一个时间差。新社会里杨改兰杀鱼弟一个不少。 - pifu01 08/13/18 (56)
              是呀,中国没赶上殖民主义的好时期,不能四处 - zxbts 08/13/18 (60)
      爱服不服。俺看到的土共除了邪恶还是邪恶。你要歌颂别拉我  /无内容 - pifu01 08/13/18 (41)
        最好是拥共的在台上唱歌,反共的在台下捣乱,:-) - 王福贵 08/13/18 (59)
          倒好像捣乱的声音大就累不死一样 - 沙发马铃薯 08/13/18 (53)
            情形可能会是这样: - 王福贵 08/13/18 (59)
              也奏是说都不累死或者都累死了? - 沙发马铃薯 08/13/18 (51)
                那不可能啊, - 王福贵 08/13/18 (61)
                  捣乱的如果真有这等心智也就不以捣乱为生了 - 沙发马铃薯 08/13/18 (5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让阿拉自己再爆点料,
2017: 送给黑驴奶奶。晚安。
2016: 别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一看到给人讲人生
2016: nini:图书馆见闻
2015: 老夫也来喷一下:那位喜欢秀“英文”的
2015: 老知青说的注意官兵生命的话是对的
2014: 看看俺们这里的漂亮姑娘, 我喜欢不但长
2014: 转个旧帖说鲑鱼为什么叫做三文鱼
2013: 我最近老有这种感觉,是不是老了
2013: 先帝的警句太有哲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