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同是华人,预期寿命大陆75,港台新加坡都超过80。
送交者: CBZMB 2019年01月13日16:09:27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0%(0)
0%(0)
    咱们先谈谈客机的闷台好么? - 沙发马铃薯 01/13/19 (174)
      后来老夫查了最新数据,美国是近6000架,中国3000架。中 - 六桥九溪十八涧 01/13/19 (165)
        美国是否6000架另议,先谈谈侬从哪打探到中国300架的问题 - 沙发马铃薯 01/13/19 (175)
          这有什么关系嘛。比如你傻,这是基本事实。智商到底多少谁在乎呢 - 六桥九溪十八涧 01/13/19 (169)
            这不还是没回答300架的问题么? - 沙发马铃薯 01/13/19 (138)
            纠缠什么3百5百,还250呢。切  /无内容 - 六桥九溪十八涧 01/13/19 (130)
              二百五的图片已贴出,参见上一帖 - 沙发马铃薯 01/13/19 (136)
    狗屎随汉奸举家逃到美国,却要同胞永远遭罪。造孽啊。  /无内容 - 毛左 01/13/19 (127)
    寿多则辱。没有品质的生活,其实真不用活那么久。活得那么痛苦  /无内容 - 六桥九溪十八涧 01/13/19 (148)
      "寿多则辱",这话我同意! - 沙发马铃薯 01/13/19 (169)
  毕福剑说得好:老逼养的(毛贼)把我们害苦了。  /无内容 - CBZMB 01/13/19 (145)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一篇很好地科普文章,介绍给科学家读。
2018: 老K的佛学知见万维数第一吧,嘿黑!
2017: 秋念11:否定毛泽东,就是要否定中国文
2017: 我还以为扣扣能说出点啥道理,
2016: 冬冬,我试着翻译了下china girl,你看看
2016: 你们都在装!在这一点上葫芦就做的很好
2015: 千代一中:德國人果真比其他民族聰明
2015: 虽然有点烦郎朗弹琴时的做作,但感觉这
2014: 阿任的新东西not juicy,打回去重写
2014: Box:再说说“惟有宝黛入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