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吾杭好地方,俺有居也有业。年近半百而离乡,实因不自由毋宁死
送交者: 六桥九溪十八涧 2019年02月16日10:17:03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到这,无业无居,端盤子啦,搬箱子啦,苦活累活俺都干过。

自由的代价,一个字:值。


0%(0)
0%(0)
    这种高尚的人的高尚是些些小人所无法理解的。  /无内容 - 毛左 02/16/19 (80)
  原来你那么大才出来的。那真是很奇怪的。  /无内容 - oops 02/16/19 (95)
    侬那么喜欢东洋,又会讲东洋话,做啥不去那里啦?  /无内容 - oops 02/16/19 (97)
      你也会chinglish,炸跑到法国? - 骗呀骗 02/16/19 (117)
        哦,你是说他哈日半天日本签证搞不到所以只好去美国?哈哈哈  /无内容 - oops 02/16/19 (85)
          我觉得也是,这儿除了几个哈日的,谁会连日本都去不了啊  /无内容 - oops 02/16/19 (79)
            还什么要靠卖便宜机票从东京转机回国,才有幸东京厕所旅馆一日游  /无内容 - oops 02/16/19 (79)
              这种关东军小姐还非得冒充解放军将军小姐,不愧是骗啊骗集团的  /无内容 - oops 02/16/19 (95)
                象你一样的小脚女人,不懂人家不靠父母权势,自己闯生活。  /无内容 - 毛左 02/16/19 (83)
                  她自吹的父母实际并无权势,她是靠找男人生活的。哈哈  /无内容 - oops 02/17/19 (19)
                    父母养儿么天经地义。不是亲生的例外。  /无内容 - oops 02/17/19 (22)
                      偏偏这种垃圾女人,还爱去讽刺其他人不是亲生的  /无内容 - oops 02/17/19 (17)
        我一向到哪儿都畅通无阻,不好意思又让你吐血了  /无内容 - oops 02/16/19 (85)
          不过我到法国当然是因为阿拉会法歌力士。哈哈  /无内容 - oops 02/16/19 (97)
            内蒙古护士档次的人么,看到我是只有翻白眼吐血的份lol  /无内容 - oops 02/16/19 (83)
              BTW我唱歌跑调伐啦?你自抽耳光抽够了伐啦?哈哈  /无内容 - oops 02/16/19 (85)
  解释一下为什么不去北极。那自由比美国多  /无内容 - suibian2009 02/16/19 (85)
    上网有啥不方便?几十块人民纸一年注个VPN就可以了。  /无内容 - oops 02/16/19 (86)
        如果我是你,年近半百真别出来了,两边都不着调  /无内容 - oops 02/16/19 (92)
            牛逼的孟总裁举家移民民主国家,树立了光辉的榜样。  /无内容 - 毛左 02/16/19 (85)
              你们北美移民的问题就是很复杂。赫赫  /无内容 - oops 02/17/19 (15)
    侬说侬奏一卖苦力的,知那么多情干嘛? - 沙发马铃薯 02/16/19 (142)
      哦。你呢?我看你在这,吃个大汤红烧肉都美得够呛阿  /无内容 - 六桥九溪十八涧 02/16/19 (107)
        真敢回嘴了?侬长脾气了么! - 沙发马铃薯 02/16/19 (137)
        还是那么脏的碗。啧啧。  /无内容 - 六桥九溪十八涧 02/16/19 (92)
  傻豆一见吾杭二字,如同公牛见了红布,哞地一声冲过来廖  /无内容 - 六桥九溪十八涧 02/16/19 (11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在DACA问题上,川普果然棋高一着,把民
2018: 万维的支那人有叽叽歪歪的要控枪了。西
2017: Box:反移民,是挑动群众斗群众
2017: 川普支持者应该好好反思
2016: 梁彼得案---华人该怎样理智的抉择
2016: 今天我们探讨一下网络中
2015: 传福音:There is not no
2015: 我经常接待上门传教的人们,他们都很ni
2014: 雪妮,不要再长篇大论骂网友了.有点文化
2014: 疯婆子是怎样炼成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