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好吧,试着评一下电影 【无名之辈】嘿嘿。
送交者: 老熏鱼 2019年05月02日06:48:01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没有盒子博古论今的文笔,没有老沙影视专业的知识,写影评实乃蹩脚,咱只好想哪儿说哪儿,嘿嘿。

既然电影是遗憾艺术,那么本片的优点略过不提,我们只说要改善部分,嘿嘿。

以下仅代表个人观点,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该片概括地说:娱乐性质饱满,而引发深思的成分不多,商业气氛痕迹明显。

故事串联没有再现性,只是巧合巧合再巧合。

闹腾的噱头体现在每个角色里,俩劫匪+一瘫痪+一协警+一女儿,外加一群乌泱乌泱的警察and民工and学生等,一看就是潮湿地区辣子和花椒吃多了,犹如胃火外喷不大声喊叫不足以体现个性似的,嘿嘿。

到现在咱还是没弄明白,枪(包括水枪)究竟是三只还是两只,按摩院是定期扫黄还是临时突击,丧事是办了一天还是两天,打架是两拨人还是三拨人,警察及特警是早就计划好的协同作战还是特警听到枪声才想起调配的,等等,嘿嘿。

总之,全片没有任何一件事是干成功了的,一袋子模型手机开始到救护车里枪响结束都是臭事儿连连。这和咱们的生活特别是茶馆的景象有没有可比性呢?陷入深思,哈哈。

哦!有一点咱可以肯定,即,从干仗时用词和语气力度之柔软程度来说,

数学构成不等式为  成都话>重庆话>贵州话。成都妹子说话像唱歌,重庆妹子则是说唱,贵州妹子只说不唱,但就是这样大伙也都知道,玩命来说川军和黔军都是最不好惹的,嘿嘿。

以上不妥之处望盒子老沙等耐思的茶友们加以扶正为盼。

待续,嘿嘿。


0%(0)
0%(0)
  这部戏主要是人物出彩  /无内容 - oops 05/02/19 (82)
    对,眼镜和轮椅妹做作的成分最少,嘿嘿  /无内容 - 老熏鱼 05/02/19 (44)
    本来是想按 - 老熏鱼 05/02/19 (87)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丑事连连么。床铺竞选时的这封健康报告
2018: 老随,毛少酱还没出现。找个八杆子打不
2017: Box:老知青和反腐拐点。。。
2017: 哈哈,“学习不是很好的人”还扎堆呢
2016: 应该做的是减少政府支出,少浪费一点,
2016: 数据:中位数工资 vs 最低工资
2015: 春来水暖鸭先知。
2015: 卡玛,我也上几张鸭子
2014: 其实这里没有什么左右的问题,有的是逻
2014: 俺代表组织批评一下左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