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再请好友们听一个《温暖的秋天》,刘家昌作品很多人唱过
送交者: oops 2019年11月07日13:33:03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我是第一次听,所以上网查了一下是一个台湾70年代同名老电影插曲,里面一堆大明星刘文正张艾嘉凤飞飞刘家昌。。。张艾嘉那会儿和我20岁时还真有点像哈哈以前我同学就这么说,上回茶馆有人问我就这么回了,结果把某些恶妇妒忌的眼底出血哈哈哈至于吗。

链子:https://node.kg.qq.com/play?s=H-49EHH5qYRChHvo&g_f=personal

温暖的秋天

0%(0)
0%(0)
  小乌唱得很好听。  /无内容 - 仁爱 11/07/19 (1)
    谢谢,上面又给小读找了几首土的哈哈  /无内容 - oops 11/08/19 (0)
  刘家昌的【爱的路千万里】咱 - 老熏鱼 11/07/19 (12)
    找到了,我听搭档唱过,有空给你学一个哈哈  /无内容 - oops 11/07/19 (1)
        他文凭也确实比你们几个文革流毒高啊,你嫉妒对了  /无内容 - oops 11/08/19 (0)
  ++++++++++++下面人渣滚粗+++++++++++  /无内容 - oops 11/07/19 (0)
  小8联军都爬进猪圈了,你还有闲工夫到处瞎窜。  /无内容 - 毛左 11/07/19 (1)
    请大家围观FLG难民毛左的身份认证: - oops 11/07/19 (1)
      FLG难民毛左,请找你的同类P妇土鸡CN等发功去  /无内容 - oops 11/07/19 (1)
        ↑++++++++++++圈出来+++++++++++++↑  /无内容 - oops 11/07/19 (1)
    某些垃圾瘪三高音唱不过我,低音更吃瘪哈哈  /无内容 - oops 11/07/19 (1)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秀一下俺儿媳妇儿织的小玩艺。嘿嘿。
2018: 其实就算你真的不知该选谁,也要去投票
2017: 以德报怨还是以直报怨?
2017: 小安倍是不是比较2.
2016: 完全不能同意这里对华人及其海二代的评
2016: Cocoa:几句和选举有关和无关的话
2015: 我想问一下。如果任由白菜骂三天土豆姐
2015: 土豆姐姐: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2014: 我为啥不太信MC了。
2014: MINGCHENG实在很愚蠢。一个实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