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阿飞的剑
万维读者网 > 茗香茶语 > 帖子
科技部的研究课题,俺不禁要嘿嘿两声
送交者: pifu01 2020年01月24日00:08:39 于 [茗香茶语] 发送悄悄话

记者从科技部获悉,"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科技应对 " 第一批 8 个应急攻关项目已经紧急启动,经费拨付到位。下一步,科技部将会同相关部门,全力做好应急攻关任务的组织协调,充分利用现有研发基础,集中力量,快速突破,强化防控诊疗技术研发和成果应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提供科技支撑。着重在病毒溯源、传播途径、动物模型建立、感染与致病机理、快速免疫学检测方法、基因组变异与进化、重症病人优化治疗方案、应急保护抗体研发、快速疫苗研发、中医药防治等 10 个方面进行部署。

这一个个的立项,除了传播途径和优化治疗方案,没有其他任何一项是针对目前疫情的有用项目。


0%(0)
0%(0)
  嘿个屁。你不是专家吗?嘿嘿 - 绿野仙人 01/24/20 (14)
    真是造卖场卖药赚钱?太邪恶了吧。三观尽毁  /无内容 - 秦川 01/24/20 (1)
      别理这个傻逼 丫又忍不住跑出来了  /无内容 - gooddday 01/24/20 (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北美最全的折扣机票网站
贝佳药业美国专利【骨精华】消关节痛、骨刺、五十肩【心血通】改善心绞痛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9: 昨天看“战狼老乌”拿她家雇得到钟点工
2019: 那年夏天去西班牙,
2018: 想搞明白美国的医药体系。要看这些。
2018: 哈哈,我也遇到过一个102岁烟酒不离手的
2017: Trump rally在继续、股市大涨
2017: 楞哥呢,出来问个好
2016: 问一个字,
2016: 你马,成都简直把LA搞成了乡下。法国大
2015: 直说,我昨天追“最美时光”到2点, 累
2015: 偶得食谱:黄瓜与百页同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