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一唱碗叮当
万维读者网 > 高山流水 > 帖子
英豪 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祝大家健康平安!
送交者: 英豪 2020年03月15日19:03:10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眼下是憋在家里不易出门。《滚滚长江东逝水》经大衣哥唱过之后就一直在俺的list上。但这歌是两个八度。曾声嘶力竭地试过几回都灰头土脸地败下阵来。那上上不去下下不来的感觉着实令人抓狂! 又回去仔细听了听大衣哥的。才发现他是把最低音3唱成5。怪不得穿着大棉袄还能那么潇洒!:-)

本来寻思着等以后多练练再鼓捣这歌。但听说这次的新冠病毒重点袭击呼吸系统,弄不好咱这腹式呼吸法就白练了:-)记得有一个美国肺病医师联合会的广告说,If you cannot breathe nothing else matters! 所以这曼哈顿计划只能提前了:-)

大家多保重,有空贴个歌报个平安~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9670272.mp3

0%(0)
0%(0)
  难歌,演唱得很到位!  /无内容 - 维歌 03/20/20 (9)
  开头语写得有趣。歌声磅礴豪迈,低音好厉害!  /无内容 - 墨脉 03/16/20 (12)
    谢谢月亮花花的支持鼓励!还是大衣哥的最给力吧:—)  /无内容 - 英豪 03/16/20 (12)
  好享受,低音非常稳定,音色明亮!祝安康!  /无内容 - 一唱 03/16/20 (22)
    多谢班长提携。也祝安康~  /无内容 - 英豪 03/16/20 (18)
    多谢班长提携。也祝安康~  /无内容 - 英豪 03/16/20 (13)
  露下头,让大家知道我还好 - santa999 03/16/20 (27)
    讲得好! - 英豪 03/16/20 (23)
    没听说过大衣哥?? - 英豪 03/16/20 (24)
      谢谢科普!我真是孤陋寡闻啦!我一直以为他是高山哪位歌友呢!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3/16/20 (17)
        专门去听了朱之文的演唱, 真是精彩!他的故事也让人唏嘘不已!  /无内容 - Serena藕花深处 03/16/20 (15)
    +1  /无内容 - comelater 03/15/20 (19)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8: Ben/碗叮当:《你最珍贵》
2018: 今天就这状态😄嗲死你们算了—
2017: 大红花啦 春韵十年,无谱春韵
2017: 浪宽学唱 呼斯楞 《醉乡》
2016: 【实话实说】碗叮当:《风吹麦浪》
2016: 露露学唱《问白云》
2015: 水云间:《等你的季节》
2015: 朦朦雨:《爱的神话》(旧版名《康美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