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一唱碗叮当
万维读者网 > 高山流水 > 帖子
唱新编唐老鸭梦《探清水河》
送交者: 杰克_JK 2020年05月22日10:22:06 于 [高山流水] 发送悄悄话

唱新编唐老鸭梦《探清水河》
》哈哈哈哈,模仿笑星张云雷的《探清水河》调门,依葫芦画瓢也弄一个出来好玩。配上新的改编歌词,唱起来感觉真的还是蛮爽的。看看以后有没有登台表演的胆量。呵呵,这些可都以前不知道的本事啊!
 
张云雷《探清水河》链接:https://youtu.be/z48rt3SQtyM?list=RDz48rt3SQtyM
 
》杰克_JK独唱表演: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9688960.mp3

改编:杰克_JK 

歌唱:杰克_JK

伴奏:网络
 
》新编歌词:
 
桃叶儿尖上尖,柳叶儿就遮满了天,在其位的这个明阿公细听我来言呐
此事哎, 咱村的博客巷儿,土匪的地堡里,有一个唐老鸭啊!
 
提起他唐老鸭,炒作他的大力丸儿啊,但是他只有忽悠唉他人滴的本事呐!
土匪哎他 吹牛,太老唐的身板儿,做梦心想他傍富婆哎,等待着无结果啊!
 
他心里纳闷着,为啥就无人依,犹如那啊琵琶滴断弦无人弹呐!
咱是啊吕布配那貂蝉。又好比是张三  阎婆惜坐楼想。
 
氯喹加消毒水,忽悠着川粉醉!日思夜想的好机会,来到我的门前哎!
川大爷哎,咱帮你,把你的把戏一定要玩得园园,园又园哎!

 
》网络图片

02.JPG



0%(0)
0%(0)
  多谢杰克分享!!!周末快乐!!!:)  /无内容 - 月亮花花 05/23/20 (13)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回国机票$360起 | 商务舱省$200 | 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出炉:海航获五星
海外华人福利!在线看陈建斌《三叉戟》热血归回 豪情筑梦 高清免费看 无地区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9: 暮云平:与大家一起摇滚,让激情再次燃
2019: 渊明886:试音 Iris
2018: 修好了吗?请听《俩忘烟水里》(国)顾
2018: teste
2017: 老猫嚎两嗓:《白门楼》--每日里在宫中
2016: 《采茶舞曲》 by 逍遥乐
2016: 谭韵英风 现代京剧 沙家浜:听对岸响数
2015: 交派派/桦子作业!卡卡也汉个《莫尼山
2015: 楼兰云 草坪吉他:绿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