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Yiyi11
万维读者网 > 健康生活 > 帖子
真人讲述:割包皮是怎样的体验?
送交者: 凌风 2017年03月08日21:53:08 于 [健康生活] 发送悄悄话

   序幕,小鸟的“高领毛衣”

  自打楼主懂事以来,就发现自己的“小鸟”和其他小朋友的不太一样,穿了个过头的“高领毛衣”,每次撒尿都需要帮它把“高领”捋下来…有天上学前尿尿时发现小鸟变得又红又肿,还有点小痛…/(ㄒoㄒ)/~~(现在知道是因为包皮过长藏污纳垢,小鸟感染了)

  

  爸爸说去医院把小鸟“割掉”一点就好了,我当时想这传出去我还怎么抬头做人!怎么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当即撒泼耍赖,叫他们放弃了带我去医院的计划,用药水洗了几天也就好了。

  

  预约手术,被告知要自行给小鸟“剃度”

  岁月如梭,现在二十好几的楼主大小也是个有身份证的人了,但不得不为小时候的任性买单,主动来到了门诊预约手术。别问我为什么,女朋友说丢人…

  顺利在门诊和医生预约好手术时间,正要起身离开却被叫了回来。医生叮嘱了以下几点:

  ?手术前两天,自己在家把小鸟周围的杂草剃干净,记住千万不要刮伤,这是为了手术区域更彻底的消毒;

  ?手术当天要穿宽松的衣裤,减少对术后敏感小鸟的摩擦;

  ?手术当天千万别自己骑自行车或开车,坐出租或者叫家人开车来接。

  楼主感激医生的贴心,但对于给小鸟剃度的事情还是有点小挣扎。当然,最后还是小心翼翼地完成了这个“神圣”的仪式,别说还有点小清爽!

  

  手术当日

  手术当日,楼主胯下有风地来到医院。原想能进入电视中高大上的手术室,燃鹅并没有,医生说手术在门诊就能完成。

  麻药并不是打一针就完事儿

  楼主以为要直接脱裤子躺手术台上,医生先拿出手术同意书把手术中和手术后可能发生的情况都详细说了一遍,告诉我不用紧张,他每个星期割的包皮都能炒出一盘干煸肥肠,手艺绝对值得信赖…

  

  唰的一声,头顶手术灯开启了,亮瞎了楼主的钛合金狗眼。人生第一次躺上了手术台,楼主有点小颤抖手心全是冷汗。医生先给小鸟消毒,接下来将一个带洞的床单子套在了小鸟上,楼主知道这就要开始了,心里默念着“阿弥陀佛、哈雷路亚”慢慢平复心情。紧接着医生通知楼主——要开始麻醉了!

  没想到一阵扎下去,苍天啊大地啊~~为什么打麻醉针这么疼!楼主咬紧下唇,医生见状安慰我说别紧张,放松深呼吸,第2针会好很多。我的七舅姥爷啊,还有第2针?!不过照医生说的做,果然第2针好很多了。

  待两针都打完又过了两分钟,医生碰了碰我的小鸟问“这儿痛吗?这儿呢?这儿呢?”我当时的感觉是小鸟已经离我而去,不疼!我整个人都是您的了!

  

  没有传说中“刀割火剪”的咔嚓声

  手术前楼主看了网上很多朋友的手术体验,说是先刀子割后剪刀剪,能听到咔嚓、咔嚓的剪肉声…想想就肉疼。而楼主并没有经历这一切,在确定了我的小鸟已经失去知觉后,楼主只听到了器械碰撞的声音,没有一点痛感。

  我闲来无事和医生闲聊起来,为何现在的手术和以前的不一样。医生告诉我,现在采用的是比较先进的“包皮环切缝合器”,能将切割缝合一气呵成,使复古“高领”秒变时尚“大V领”,这样割出来的包皮还非常整齐好看。

  

  这么神奇?!楼主来了兴趣,医生也耐心的简单讲解了一下,过程大概是这样滴:

  ?给小鸟的头上戴个安全帽(钟形罩);

  ?将高领毛衣拉起来扎紧在安全帽上;

  

  ?在高领外面套上一个像红酒开瓶器的器械,里面有一圈刀片和缝合钉,在确定好要切割的位置上手柄一捏,静候2分钟取下来,切割缝合就一气呵成啦!

  

  整个手术过程就15分钟,没有想象中的血乎刺啦,没有长时间的剪肉声刺激。小鸟脖子上多了一圈金属项链,医生告诉我说,不同型号的缝合器里面的钛合金钉子数目都不一样,而且不需要拆钉,一般半个月左右钉子就会自动脱落了。还问我剪下来的部分要不要带回家留作纪念,毕竟跟了你二十几年…楼主当时热泪盈眶。

  小鸟被严实地包裹,只漏出了小头,同时叮嘱我不要沾水,保持伤口的清洁干燥,明天就来换次药。医生还贴心地提醒我麻药劲过了可能会疼,特别是每天早起晨勃的时候...开了消炎药和抑制勃起的雌激素…雌激素等到频繁勃起或者难以忍受的再吃,吃一周也不至于变娘炮…是吧?

  

  临走时我还问医生“长好后是不是一点都看不出来?”医生说“完全没有痕迹是不可能的,未来你的小鸟上还是会留下一圈浅浅的疤痕,但比起传统手术那样戴个蕾丝边已经好很多了”,嗯,想想还有点小傲娇。

  术后恢复

  如何不尿湿纱布小妙招

  弯着腰迈着八字逃回家中,看到老爹幸灾乐祸的眼神,我真怀疑自己是隔壁老王的孩子。

  果不其然,麻药劲过去之时就是噩梦开始之日,撒尿时倒是不咋疼。为了不弄湿纱布专门在网上学了方法:用瓶子接,小鸟的头对着瓶子尿,这样就能有效防止纱布被打湿。但高兴的有点早…

  

  血气方刚,让我疼痛

  勃起果然叫人痛不欲生。血气方刚的年轻人有什么错!为了不再疼我赶紧把之前开的雌激素吃上了,医生诚不我欺,激素让我镇静。

  经历过这场频繁勃起,我隐隐地看到纱布上有点渗出的血,吓得差点尿出来,赶紧在好大夫在线上联系我的主刀医生问有没有事,医生说这种一点点的渗出是没关系的,我才放下心来。

  建议大家有条件头一个星期最好裸躺着,叫小鸟朝上舒服地躺在肚子上,不要下垂,下垂容易肿。

  换药3次,取了纱布收获了一个游泳圈

  楼主是8月2日割包皮,8月3日去换了个药,8月5日又换了个药医生说恢复不错,8月8日最后换药检查了一次,每次换药医生都夸赞我保护的不错,小鸟没水肿恢复的很好。换药过程有点痛,但在承受范围内。

  

  但有次碰到个大哥换药时不时传来几声嚎叫,打听了一下才知道,他因为术后不注意,尿尿沾到了纱布上,污染了伤口,来换药时已经肿的不像样了。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伤口的清洁。

  一个星期后不需要纱布包裹了,楼主终于可以痛快地冲凉了,之前都是擦澡,不过小鸟脖子上还是有一小圈游泳圈,医生说这属于轻度的水肿,随着钉子的慢慢脱落游泳圈也慢慢消失了,楼主所有的钉子在25天后全部掉落。

  医生说超过一个月掉不完要来医院拆,有网友晒自己怎么拆钉子,劝大家不要这么做以免伤到自己。

  PS:楼主加上换药所有的花费在2500块钱以内,提醒大家一定要去正规大医院做手术哦。

  没了高领毛衣有点敏感,慢慢适应

  楼主术后第三天就去上班了,术后一星期一直小心翼翼没有做什么大动作。大概半个月后,医生建议我可以适当恢复一下中等强度的体育锻炼,比如慢跑、爬山之类的。

  只是小家伙二十几年才迎来有出头之日,非常敏感,被内裤磨得有点痒,着实叫我别扭了阵子,不过慢慢也就适应了。不管怎样这个手术做得很值,该割不要留,你会发现一个新世界!


  小提醒

  以下人群要注意喽!

  包茎:是指包皮覆盖在龟头表面而且不能外翻而露出龟头,会青少年阻碍阴茎发育,导致龟头短小;

  反复发生龟头炎症或伴侣反复发生妇科炎症:包皮为细菌和其他微生物的滋生提供了湿润的环境,容易引发龟头发炎并通过性传播导致伴侣的交叉感染;

  ?糖尿病+包皮过长:糖尿病的人抵抗力比较低,更容易得包皮龟头炎;

  ?反复泌尿系感染:包皮中藏污纳垢,时间长了细菌也可能进入尿道,引发泌尿系统感染;

  ?老年人包皮太长:年轻时包皮没有割掉,导致排尿困难或需要预防阴茎癌的老年人。


0%(0)
0%(0)
  我是不敢给上帝修改作业的  /无内容 - 相当大 03/10/17 (864)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情绪是女人的保养品
2016: 能活到百岁的10个迹象
2015: 有多少癌症病人是被吓死的(组图)
2015: 美容打针除皱的关键
2014: 必看!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垃圾食品
2012: 你还可以做这样的动作吗?(视频)
2012: 肠水疗排毒诊所-介绍最有效的排毒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