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Yiyi11
万维读者网 > 健康生活 > 帖子
日本政府对年轻人的啪啪啪问题操碎了心
送交者: duziteng 2017年07月10日20:37:11 于 [健康生活] 发送悄悄话

话说...

提起日本,脑海中想到的除了美食和美景之外,

多少还会有一些羞羞的东西...

灯红酒绿的街区

还有像铁男根祭这种,尺度大到不太好放图片的节日...


嗯...

怎么看,日本好像都是一个性文化很开放的国家?


然而!

最近一篇报道却表示,

接受调查的18-34岁的年轻人中,有43%都还是处.....

这些日本年轻人过的简直像是带发修行的生活,没有性生活...

而且在这些人中,64%的人是单身...

在另外一个调查里,他们发现,日本50岁的男性里,有1/4都没有结婚... 


好吧,这也搞得西方媒体特别纳闷儿,

他们随即在日本展开了一个调查...

“日本年轻人,咋都不啪啪啪.....”

男生们的态度也是着实让人有点心疼,

那里是不想啊,

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啪不到好嘛!!


很多男士觉得,女人很可怕的啊!!!

这位小哥表示,

在日常的生活中他是个挺没自信的人,也没太有女生缘。

不敢约女生,因为之前好不容易鼓起勇气,想约喜欢的女孩子出去玩,结果还被拒绝... 

后来又被拒绝了几次之后,对自己的自信造成了无法重建的毁灭性打击。 

此后小哥认识到,自己也许是摆脱不了单身狗的宿命了,只好平常把生活重心放在了一些兴趣爱好上,比如看动漫... ...

而这种心里状态,在年轻的日本男性中并非少数,

很多日本男性觉得,如果约女生出去却被拒绝,对自尊的打击的确非常大,

有这么个两三次,就很难再跨出这一步了(心疼一秒...


那么,日本女孩怎么想的呢?


有一个女孩表示... 男性找不到女友,完全因为他们自己懒得去约女孩嘛... 

“男孩子本来就应该主动约女孩啊... 但是现在感觉男孩子们都懒得约了.. 因为他们可以直接靠看A片解决性需求了...." 


那我为什么不找男友? 

找男朋友不就是禁锢住自己了嘛??我遭这罪干啥!!

很多日本女孩觉得,人生这么美好,还有很多东西值得去追求,

性生活并不是生活中的必需品,

相比起来,还是吃吃吃,睡睡睡更重要啊!

好吧.... 

也有一部分传统的日本女性觉得,主动对男生示好或缠着他们,

是一种很不可取的打扰,就自己默默的等待真爱....


但殊不知,也许她们喜欢的男生已经跟那位小哥一样,没自信再表白了...

这让人心疼的循环...

除此之外,当然也受到文化环境的影响,

尤其是对女性日本而言,一旦结婚,她们在职场里的晋升之路也就走到头了...

有70%的女性在生完第一胎之后,就不得不离开工作岗位回家当全职妈妈。

甚至根据日本人口与社会保障的调查显示,90%的日本年轻女性都觉得...

单身比想象中的婚后可舒服多了....


所以...

一定程度上,女性更独立,更享受自己生活的状态,

而男性也因此不太好找对象,再加上严重的工作压力,甚至没时间跟女生约会,一步步的培养感情。

几种合力慢慢导致了这个状况...


约会,谈恋爱,啪啪啪???

我还是自己睡一觉吧先...


而且...越来越多的日本年轻人表示,他们不仅对啪啪啪没啥兴趣,

对结婚更是没啥期待...

虽然日本的这些年轻人或可惜无奈,甚至有人觉得找到真正舒服的生活状态....


但是日本政府却快愁哭了啊!

2014年的时候,日本全年新出生人口创之前新低,只有100万新生儿,

而同年的死亡人口,是130万...

日本人口研究所估计,

如果你们一直不啪不生娃,到2040年日本人口将下降2000万人...

这对一个本来就只有一亿多人口的国家来说,

简直就是场可预见的灾难。


这一下政府有点急了,你们不想结婚生子啪啪啪,政府创造条件给你们啪!

在此之前,日本政府对男人推出了十二个月左右的陪产假,

妻子生育的时候,丈夫可以请假陪产,在家照顾孩子,还能领一部分工资,

希望能替妻子分担一些负担,好让她们能继续上班。

也希望能以此打消女性对结婚生子的恐惧。


而对于那些没有结婚的年轻人,

政府貌似没想到啥好办法能让他们心甘情愿的啪啪啪,生小孩,

但是!

可以通过一些手段,“合理化分配”啪啪啪的机会!

于是一位经济学家对颜值进行了划分,

建议对长的帅的男孩子收!稅!

这位分析师认为,

现代日本女性对异性的关注点,颜值和金钱,

这对那些长得丑还没钱的日本男人多绝望,

干脆对帅哥收税,收重税!

让那些相貌平平的男人在经济上能略胜一筹,慢慢找点自信,

从而约会,结婚,啪啪啪,生个娃娃拯救日本的出生率。

这些政策有的搞笑,有看起来的确可行的,

但是忙了几年下来,日本人去年一算出生率,

连一百万都不到了...

日本去年人口出生率首次不足一百万人。

越来越少...

好吧...

没想到,

日本这个国家竟然对年轻人的啪啪啪和生孩子操碎了心啊...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Marriage Guide,夫妻总吵架怎么办?4个
2016: 乡华:小百姓的电邮门
2015: 需要尋求安逸的日子
2015: 用你的舌头赶走口臭
2014: 我敢打赌:马上转载,大家都会感激你的
2014: 33个“体现教养的处事细节” 你做到几个
2013: 对新加坡KK医院一起投诉的看法
2013: 不可不知的影响性早熟的食物
2012: 我怀疑你有病,做些事结果是不是自己要
2012: 好文分享:不能随便吃的蔬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