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写了几个段子祝大家节日愉快!
送交者: 爪四哥 2016年12月23日04:27:20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咬耳朵

爪四哥:你们女人家凑一起就知道东家长李家短地咬耳朵,多无聊呀!

四嫂:你们臭男人难道不咬耳朵?啍!咬起来更厉害。

爪四哥:不信!是谁?

四嫂:迈克.泰森!


small joke-1.jpg



太太的妙招

四嫂:这是我刚在微信上看到的。你的第八个目标啥时候实现?


small joke-5.jpg


爪四哥:我自打一生下来就会背唐诗三百首开始,就一直想实现这个目标。五岁都拿到物理哲学双博士啦,还未实现这一目标。十岁身家五百亿美元时,目标仍未实现。二十岁...

四嫂打断四哥的话:其实不难,我帮你实现吧。

爪四哥:咋帮法?

四嫂:用这个...


small joke-3.jpg



麻将高手


这几天打麻将打得有点儿走火入魔。吃完晚饭就迫不及待去隔壁老王家接茬搓麻...

四嫂指着最新的气象图说:喂,该收收心考虑度假的事了。瞧瞧,全美国都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只有佛罗里达佛州最舒服,温度是72。咋样?


small joke-2.jpg


爪四哥:哇噻,全美国的和牌都是北风西风对倒,佛州则是72,七个double,和牌是七对儿啊。难怪 “The rest of America hates you"!



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四嫂:别人下棋你能不能闭嘴,不支招?

爪四哥:切!这叫旁观者清,当局者迷。天底下任何事儿都是酱紫。你若能给我举出个反例来,俺就闭嘴。

四嫂:看魔术师变魔术。

爪四哥:........



私奔

(白天...)

爪四哥:跟我私奔吧!

四嫂:滚!

(半夜...)

爪四哥:跟我私奔吧!

四嫂(一把将四哥推醒):跟谁?!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请听...请听明年分解...



节日大餐 

这是我的晚餐:一盘鲍鱼,一盘熊掌,一盘龙虾,一盘天鹅肉,还有一碗鱼翅燕窝汤...


small joke-4.jpg


全吃光光,碗盘也刷干净了... 



祝亲们节日快乐,心想事成,健康常瘦,笑口常开。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5: 爪四哥纽约看戏记-2
2015: 这些笑话,一个字“强”
2014: 抓住一名小偷
2014: 真羡慕你呀
2013: 有钱没文化,就用诺基亚
2013: 起了名字也不能避免的种族歧视
2012: 笑话:牧人,看好你的羊!
2012: 刘姥姥英语(围脖)22
2011: 笑话一则,祝大家圣诞快乐
2011: 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