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7
送交者: 爪四哥 2017年11月01日04:29:26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结婚二十周年纪念日快到了,想给太太买一个特别值得纪念的礼物。太太对珠宝首饰名包名牌化妆品都没啥兴趣,真是不知道该买什么好。于是去请教俺们桥水足球队的爪四哥。爪哥果然是老司机了,点子揍是多,眼珠一转,就给我出了个好主意。没说的,俺立马下单,从 amazon 上花高价买回 made in Japan 的高级礼品,哈哈,当然不能让太太瞧见,否则就不能给太太一个意外的惊喜了。

纪念日当天,我又听爪哥建议,带太太去 Kumo 去吃日本自助料理庆祝...

romantic-5.JPG.PNG


学习爪哥好榜样,狠吃 buffet 没商量!几个 round 吃下来,夫妻俩儿全吃得肚皮圆滚滚,撑得裤腰带都系不住了哈哈。饭后开车回家,一进家门,我就激动地一把将太太抱起来走向主卧室!

太太含羞带嗔地说:看你,猴急猴急的,吃得这么撑,也不消化消化再...

我微笑着对太太说:爪哥说了,越撑才越有可能一起来做最浪漫的事...

太太嘤咛一声,面颊绯红,把头埋入我的怀抱中。我则抱着太太大步流星地走进主卧,走过床边,走进洗手间,满心欢喜地把结婚二十周年礼物拿给太太看,与太太一起做那最浪漫的事...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见图

romantic-1.JPG


记:

哈哈哈哈,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相信爪哥话。估计俺这位球友要被太太罚一年睡厕所了... 虽然这是个段子,但现实生活中的确有这种"惊艳"马桶。不信?请看一朋友的买房经历...

romantic-3.JPG

romantic-4.JPG

          在双人马桶惊艳问世之前,臭味相投的患难夫妻是这样渡过浪漫时光的...


romantic-2.JPG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6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5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4(真事改编)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3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2

清华理工男的日记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6: 爪四哥:臭脚传奇
2016: 转贴:中国人急什么?
2015: 爪四哥的万圣节-2
2015: 谁说中国人没有创新力?
2014: 艺萌:有关公牛和母牛的笑话:
2014: 一对夫妇是单位同事,新婚之夜
2013: 生活万象小笑话 新郎的泪水
2012: ......
2012: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