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广告服务 技术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简体 繁体 手机版
分类广告
版主:若男
万维读者网 > 笑林之声 > 帖子
周末段子:哈哈,如此“大吊灯”
送交者: 爪四哥 2018年03月30日04:08:55 于 [笑林之声] 发送悄悄话

最近大李回国探亲,去人民日报大楼见了一个在报社工作的多年老友。在一楼大厅,看到一个富丽堂皇的水晶大吊灯。非常喜欢,于是拍照留念,准备回美后依样画葫芦在家里装一个类似的...

长话短说,回美后,大李特意去了纽约法拉盛中国城的灯店,告诉灯店老板说,比照人民日报社大楼的,依样画葫芦做一个大吊灯。

上周五大李出差去加州办事,中国城灯店的两个伙计从纽约开车来到大李家,用了半天时间就干净麻利脆地把大吊灯搞定!大李收到他们的电话后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又收到太太电话。

她在电话里狠狠训斥大李说:你在搞什么鬼?这吊灯是你挑的?

大李:咋啦?

大李太太:咋啦,我这就微信你一张新装的吊灯的照片过去,自己看!呸呸呸!回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这是大李太太传过来的照片儿...

big light-1.JPG


大李看后大吃一斤,不不,是大吃一鲸,不不,是大吃一惊...气得连话都不会说了。尼玛,这不是吊灯,分明是屌灯呀!于是气急败坏地给灯店老板打电话,责问他为啥给装了个屌灯。灯店老板很无辜地说:您是说比照人民日报社大楼的,依样画葫芦做一个。我们已经尽力了,不信您看,这是人民日报大楼原图...

big light.JPG


大李一时间欲哭无泪,绝望地告诉老板:我勒个去!俺是让您比照人民日报大楼的吊灯,不是人民日报大楼!


三胖二蛋,中美折腰

习大与金三峰会之武侠版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爪哥有文化-4


0%(0)
0%(0)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
实用资讯
发龙药业大回馈!美国专利骨胶原、活心素、灯盏素、排毒养颜宝购买两疗程免费邮寄中国
天天养生,保健礼品,物超所值,疯狂现金折扣,直销美加,港台,大陆,东南亚
最劲爆,最给力美国专利产品<骨精华>消除关节痛、骨质疏松<心血通>预防心肌梗塞
免开通费,30天免费试用中文电视万花筒, 无捆绑服务,月费5.99
西洋参、羊胎盘、鱼油卵磷脂200多种送礼自用健康佳品,全部特价!由此进入
留美学生医疗保险$39/月,短期访美旅游保险,不需体检无年龄限制
一周点击热帖 更多>>
一周回复热帖
历史上的今天:回复热帖
2017: 长期在手机上玩微信的后果
2016: Last Call !电话账单马上砍半,3/31 截止
2016: 全国最牛的教师答记者问:太精彩了
2015: 转贴:终于轮到简体字调侃繁体字了
2015: 四大恶人
2014: 经济需要和文化包容度的矛盾-也谈基因测
2014: [笑傲江湖]20140330
2013: 新编笑话五篇:坚持不要脸
2013: 基佬张国荣,自己揾来。。。